每个人都有自我的天地,在自我的天地里生根发芽,但不是每一次都是成功的,因为生活也需要一些鼓励的掌声。
小时候完全不懂人生道理,不知如何做事才是正确道路,可是,当我每一次都做对时,家人们都会给我热烈的掌声。这样,我就明白了什么事对与错,把我引向正确的道路。
在我上小学时,当我考试或比赛,得了第一名,或者在某些行为方面做得对时,同学、教师和家长都会给我掌声,这样就让我在下一次表现得更加出色。所以,生活中需要掌声。
长大了以后也是如此,在社会工作上,人人都需要掌声,尤其是别人需要帮忙和鼓励的时候。掌声既是一中尊重,也是对别人的一种肯定。生活中我们需要别人给予我们赞赏的掌声,但我们也想要为自我供给掌声。有人说:“生活因有了掌声的节拍而精彩。”也有人说:“生活因有了掌声似的旋律让我感到欢乐。每个人的生活读不一样。有一个人说:“我的生活,我的天地,我的一切因为有了掌声的鼓励,让我更加有自信,更加有把握地去做每一件事情。”
我们生活中处处有掌声,我们在掌声中成长,在掌声中成熟,生活需要一个掌声,掌声能使生活成为一个七色板。你的一次掌声对你来说是举手之劳,为了完美的生活,给自我掌声也请给别人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