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都有五彩斑斓的理想,有许许多多的理想,当老师、医生、军人……这些理想就是一盏指路的明灯,它会指引你到达成功的彼岸。
这个舞蹈家的理想是从我6岁开始的,只要我听见音乐我就情不自禁的手舞足蹈的跳起舞来,慢慢的我喜欢上了舞蹈,我喜欢舞蹈那样的婀娜身姿,高难度的动作,还有那气质优雅的身材。
在学舞的过程中,我努力的练习,有时痛的叫人撕心裂肺的,汗水从额头上大颗大颗地流下来,正好可以洗淋雨澡呢!可在没把这个动作做到位,就会受到老师的批评,同学的讥笑,这时自己总会流下眼泪,反问着自己,为什么我做不好呢?这样我就会更加的努力的学习。练习,因为我不想让同学讥笑以及老师的批评,这就变成了我练舞的动力。
有的时候想放弃,但只要想到“只要有恒心,铁杵磨成针”我就会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使自己成为最好的。“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只要我有恒心就会成为舞蹈家。
如果我成为了舞蹈家,我会鼓励自己的学生,让他们要向自己成为舞蹈家的目标去奋斗,而遇到挫折,这是对自己的锻炼,不要气馁,在困难的时候,要看到努力,要看到奋斗,这样就不会失败。
这就是我的理想,理想是人生导航的灯塔,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理想,为了理想,每个人不懈地去实现,把瑰丽的理想变成现实。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