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青春没有“不可能”》。
新学期伊始,我们带着希望,又踏上了新的征程。在新的学期里,我们将面临新的挑战!
高中生活的这段时光,快乐而忙碌;这些记忆,温暖又幸福,那是以时间为音符,用汗水做曲谱,为梦想而演奏无悔青春的华丽乐章。
高中时光,正当我们青春年少。青春的旅途中,爬满了高潮和低谷,压力与放松,失败与奋起,或许你正如鱼得水,意气风发,但请沉着稳定,脚踏实地,因为我们正年轻,或许你正失意沮丧,但请鼓起勇气,战胜自我,因为我们正年轻;青春,这是一段弥足珍贵的经历。无论是顺境亦或险流,无论是微笑还是眼泪,我们要做的就是好好把握现在,一点点学会成长,让付出无悔,让青春无悔。
风华正茂的我们正在为梦想而战,笔是握在我们手中的武器,学业是我们需要克服的难题,枯燥是我们难以承受的寂寞,梦想是我们拼搏之后的曝光,不管多么艰苦,不管有多少辛酸,披着坚强的外衣,怀着希望的光芒,我们追逐着,努力着,坚持着,战斗到底;只为触碰到梦想,这,就是青春的力量;这,就是无悔的时光!
课堂上浓墨重彩,运动场上的肆意挥撒,科技节时的斗智斗勇,我们的青春并不只有单调的黑白,我们是骄傲的勇士,始终脚踏着现实,仰望着希望。我们无法选择自己的出生、相貌、贫富、天资,但年轻是我们的本钱,青春是我们的旗帜,青葱年少,岁月静好,这是一个聆听风声的年纪,这是一段品味芬芳的岁月,今天,我不想成为其他的任何人,今天,我只想做最好的自己,今天的以后,我不想给人生留下遗憾,信念无悔,青春无悔。
青春没有“不可能”,因为每个人都在闪闪发光。
青春没有“不可能”,我们可自信乐观地接受挑战。
青春不在于年华,而在于心境,纵使山高入云端,水深不见底,大漠无边际,无悔的青春,与江河同流,与日月争辉,与云霞共舞,与梦想齐飞。
青春没有“不可能”,高中时代的我们正青春!愿我们每一个人都把握好高中时光,肆意挥洒自己的汗水,当我们每一个人离开高中的时候,都可以面带微笑,昂首挺胸的跟母校说声再见!让自己的青春对得起自己的高中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