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复习备考中我们心要诚,心要静,要合理分配时间、利用时间。在复习中,课堂仍是学习的主阵地,上课要认真听讲,作好笔记,理解老师的解题思路,养成良好的解题习惯,注意知识的积累和复习,注意老师讲的和自己悟出来的做题方法。二轮复习,加大了考练量,要正确看待成绩,多清算失分。对于频繁的大考、小考不要有厌烦的情绪,要明白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也要明白,为山九仞功亏一篑,行百里者半九十。
同学们,冲锋的号角在耳边响彻,波澜壮阔的画卷已经尽情铺展。永不言败的信念,可以让脚步更加坚定。踏实勤奋的学习,可以让进步更加显著。务实严谨的作风,可以让道路在脚下延伸。奋斗一百天,智慧与梦想就能在六月尽情绽放。奋斗一百天,汗水与泪水就能在六月结晶闪光。
最后,衷心祝愿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美满幸福!祝愿同学们一百天过得充实快乐,天天进步,圆梦!( 作文 WWW.zuoWenBa.neT )
我的发言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