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所拍摄照片需原创,否则取消所在班级该项评奖资格;
(2)以电子稿形式上交,照片格式统一为JPG格式;文件均以“班级+姓名”命名,如“701张三”(不更改文件后缀名)。
活动五:我与国旗合个影
为激发团员青年爱国热情,报国之志,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在中学生中形成一股爱国热潮,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创意活动。
说明:
(1)团员必做,非团员选做。
(2)开学后由各团支部汇总后统一上交至团委办公室。
青春态度
(活动六必做,活动七选做)
活动主题:品家乡山水,展和合文化
活动六:背上行囊走__
寒假到了,世界这么大,我们去看看!走出书斋,畅游__,不仅可以强健体魄,开阔视野,增长见识,还能对书本知识进行实地验证,获得真知。一口井也许就有一段美丽的传说,一座桥也许就有一个动人的故事,一棵树也许就有一首动人的歌谣。去查阅地方志,去访问老人,去实地游历考察;关注家乡的自然风光、名胜古迹,注意发掘自然风光、名胜古迹的审美价值和文化意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