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 付梓垚
每当看见别人坐过山车时,我的脑海中就会立即出现我第一次坐过山车时的情景,那个画面足以让我的心狂跳五十年了!
那是在暑假快要结束的时候,妈妈说要带我坐过山车,我一听便乐了,早就听说过山车好玩,我还从来没坐过呢!
我和妈妈坐了上去,“哐当”一声脆响,过山车门关了。“嘀”的一声,过山车出发了,一开始它行进的速度并不快,我不以为然地说:“这有什么好玩的!”不一会儿,它便开始爬坡,它缓缓上升,我们也离地面越来越高。看到下面的人越来越小,我心里打起小鼓:这要升到多高?过山车就是要过高高的山吗?
突然,它停了下来,我的心也像停在半空中似的。我问妈妈:“过山车为什么停下来了?”“过山车在最高的地方,过不了多久就会冲下去的。”妈妈的话音刚落,过山车垂直地冲了下去,我的身体跟着它一起坠下,哦不!我的心儿还在半空中呢!快回来!我吓得闭上眼睛,只听到风在耳边呼呼地吹,像鬼在嚎叫。我想大声叫妈妈,可脸庞吹得僵硬,无法张口,整个人比世界上最呆的木鸡还呆。
我的头一阵热,这是怎么了?努力睁开眼看了一眼,妈呀!过山车竟然倒了过来,我几乎要掉下去,“完了这次我这条小命要玩完了!”我立刻紧闭双眼,双手紧紧抓着安全带,随着过山车一起起伏的心几乎跳到了嗓子眼!我祈祷着过山车快点到站,可是感觉大约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才结束。下来后腿直发抖,还是妈妈扶着我才站稳。我心里暗暗发誓:以后再也不坐过山车了!
从此去游乐场,只要看见过山车就心跳加快,就想绕道走,生怕别人邀我去坐过山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