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迎着春风,朝气蓬勃。我们顶着烈日,挥洒汗水。我们欣赏秋日,收获成功。我们一起欢笑,我们一起运动,我们一起学习……我们xx届xx班就是这样一个团结、温暖、幸福的大家庭,是一个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班集体。
由大家共同指定的班级公约引导我们在班容班貌、清洁卫生、文明礼仪、两操劳动、学业纪律等方面都作了明确的规定,让我们学会了遵纪守法、讲卫生、讲文明;“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未来”的班训指引我们形成了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和人生态度;榜样学生、小能手的评比,班级“我行”荣誉墙的布置,更是让我们学会了自信,相信通过自己奋斗后的未来是光明灿烂的;班干部的团队化培训和评价更提升了我们的管理能力;无论是哪方面的集体活动,无论是我们的长项还是弱项,同学们都会团结进取,尽力一搏,争取收获最满意的成绩;团委和班干部团队更是积极参与社区志愿者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凝聚了班级的力量,健康向上的班风导引我们向着光明前进,努力进取的学风激励我们增长知识内涵。
We are family。进步无止境,我们仍需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我们班全体同学会更加努力,结出更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