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女职工们:
春意融融、百草吐芳。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迎来了广大女同胞们自己的节日——第__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向全院各个不同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女性是美的化身、爱的使者。尤其是从事医务行业的女性,八小时之外,你们用刻苦学习来提升专业技能;夜深人静时,你们用无私坚守来护佑患者生命。你们肩负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责任,平凡中彰显着伟大,荣耀中渗透着艰辛,令人钦佩、催人奋进。在这里,由衷地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星火微芒、汇聚成光。过去的一年,是医院深化改革、锐意进取的一年,一切成绩的取得都凝结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都镌刻着你们的拼搏和奉献。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你们主动请缨、奋战一线;在医院系列改革推进中,你们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在学科建设发展中,你们刻苦钻研、成果显著;在人文医院建设中,你们传递温度、彰显情怀。你们不愧为新时代的坚毅女性,不愧为中医人的巾帼英雄!
百年征程百年梦,巾帼初心向阳开。医院为巾帼竞展芳华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为女性建功立业创造了丰富的机遇。期待广大女同胞激扬巾帼志,建功新时代,在医院发展建设中展现“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别样风采,在医院改革创新中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华章。
衷心祝愿全院女同胞们拥有幸福的人生、美满的家庭、自信的心情、美好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