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第XXX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值此之际,院领导班子向辛勤耕耘在医院各条战线上的妇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医院的每一位女职工既是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也是女儿、妻子和母亲,肩挑事业和家庭两副重担。你们敬业奉献,给人类的卫生事业增色添彩;你们勤劳勇敢,为家人、朋友、同事带去欢歌笑语。医院为你们的奉献而感动,为你们的努力而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的一年已经拉开帷幕,2022年是我院超越发展的一年,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让我们携起手来,在最美好的春天撒下希望的种子,站在医院新一轮发展的起点上,锁定新目标,同心协力、锐意进取,秉承“精诚仁和,传承创新”之院训,用我们的敬业奉献、顽强拼搏,尽情演绎绚烂多彩、美丽自信的精彩人生!
春的美好已然绽放,春的祝福已然送出,衷心地祝愿全体女职工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身体健康,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