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芳菲三月,春风和煦,柳芽初绽,万象更新。在这美好的时节里,我们迎来了第__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学校大队部向全体队员同学们发出倡议,请大家用实际行动为日夜操劳的女性长辈送上我们特别的礼物,用真情传递我们最诚挚的祝福,用爱温暖每个最了不起的“她”!
01、一张卡片
凭卡寄意。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同学们可以给家中的女性长辈(妈妈、奶奶、姥姥)制作一张专属小卡片,写上自己想对她们说的话。
02、一幅图画
以画寄情。同学们可以用自己的画表达对家中女性长辈(妈妈、奶奶、姥姥)的爱。
03、一次回报
坐言起行。做一次专为女性长辈的家庭服务。同学们可以在家中给女性长辈揉背捏腿,帮她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表达感恩的心。
04、一段视频
畅谈感想。当一次小记者,采访妈妈、奶奶、姥姥,了解、关心她们的日常生活,陪她们聊聊天。并谈一谈自己的感想,将过程录制一段小视频。
队员同学们,让我们心怀感恩,以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女性长辈的爱吧!
学校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倡议书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