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的时间过的好漫长,是我经历的“最长”的一个礼拜,并不是说觉得时间很难捱,而是觉得日子太充实了,充实的我要用一生来学习,来经历。人生到现在,我还没有过这样的体验!
这个礼拜里面做过太多从来没有接触的事情:第一次接受90度的震撼,第一次遇到这样的班级,第一次遇到这么有才又可爱的班长,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接触传统文化,第一次翻阅4.2米的毕业墙,第一次遇到这么友爱的“家人们”…太多太多的第一次感动着我,震撼着我。我是一个很理智的人,读书的时候朋友们都说我“冷血无情”,可是在这里的几天里面,感动无处不在,那么的自然,常常热血沸腾,眼眶泛红。今天下课前,方老师提到他的父母,感叹自己做的不够好,亏欠父母。
一个大男人,眼眶都红了。我低下头不忍心看。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可是男儿泪,撼人心!我很遗憾,这么迟这么迟才认识我们璀璨的中国文化,可是我又很幸运,能在这个年纪里遇到“她”,我很感恩,我有与“她”相遇的机会,我很珍惜,在这里遇到的一切一切,我很幸福,因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