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和信任下,我有幸与29位老师一同参加了这次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整合培训学习,此次培训的意义重大,我的收获匪浅,以下是我这几天的收获与大家分享分享。
总之,听了这些教授的讲座后,让我感觉到我们知识正处于现代化信息的最低层,回顾我们的教研组所组织的活动,是那么的微不足道,怪不得我及周围的教师发展那么慢,教师的思想正处于落后的现状,看来我们将是社会淘汰的对象!我们真的是那么不行吗?不,我们要改变现状,改变现在的自己,努力向教授们所说的方向奋斗。我将以这次学习为契机,努力地改造自己,用我最大的努力去感染我身边的同事,让我和我的同事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