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__,高三(10)班班长。
学生的好榜样。王__同学阳光开朗,勤奋好学,天生至真至纯,一言一行温润知礼。进入高中以来,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多次获得校“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在市级征文比赛中也多次获奖。
老师的好帮手。王__同学具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凡事以班级团体利益为先。她平时严以律己、甘于付出,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和高度的责任心。她处处以身作则,勤勤恳恳为班级服务,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班集体充满了朝气,充满了生机,充满了活力。
生活的有心人。积极参加各项公益劳动或实践活动,锻炼自我动手能力。在家里,她孝敬长辈,懂得体谅父母,主动做自己力所能及之事,为父母减轻负担。
这就是她:一个乐观向上、成绩优异、品质良好的优秀共青团员。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她一定会带着自我的梦想在辽阔的世界里闯出一番新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