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活泼开朗,爱说爱笑,喜欢和人开玩笑,是一个十分乐观的女孩。她的兴趣爱好很广泛,喜欢看书、溜旱冰、唱歌、钢琴。在学习钢琴的过程中,她懂得了坚持的意义,懂得了音乐的美好。她也喜欢尝试一些新的事物,烘焙、种菜、做酒酿等等。她很乐于助人,会耐心又细心地回答同学们请教的问题。上课时努力地听讲、做笔记,思考着老师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并积极举手发言。下了课,静下心来复习老师上课讲的内容并提前做好下节课的准备。她还是老师的得力助手,老师交代的任务都完美地完成。她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坚信只要足够努力,便会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