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__同学学习习惯非常好,学习专心。课堂上,勤学善思,不懂就问,晚自习后常主动与老师、同学交流学习心得,探讨学习难题,从中获得了较大的进步,不会因为成绩问题气馁灰心,会积极寻找失败的原因,努力拼搏。同时,作为班级的班长,热心帮助同学。课堂上她与同学们一起认真听讲,课后,她与同学一起讨论问题,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也正因为她的真诚和耐心,她在班级获得了同学的信任,也树立了自己的威信。
对于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她总是积极认真地去完成,力求快而好。在班主任、老师的指导下,她负责班级黑板报的设计、每周一班会的主持以及班级卫生工作的布置,并且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大型活动,在刚刚结束的朗诵比赛中,她一直作为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努力排练。同时也为班级同学做出了表率,大家在班长的带领下,团结拼搏,勇往直前。
在家中,她是一名自立的好孩子,常常利用紧张的学习之余整理房间,打扫屋子,洗衣做饭,样样都干。同时她还是一个非常有孝心的孩子,家中父母都很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