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里,她是个尊敬长辈、孝敬父母的好孩子。她懂得替父母分担压力,是父母的好帮手!
在学校,她是个勤奋好学、有集体荣誉感的优秀少先队员。在学习的路上,她总是散发着一份坚韧好学的不竭动力。她每天回家都认真预习,及时归纳总结,她从来不向任何一道难题低头,这使她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上网课期间,她每天都积极自觉完成学习任务,还额外做了其他作业,让自己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她还具有强大的意志力,自三年级以来,她坚持每天早上6点30起床,并且晚上在家坚持锻炼30分钟,增强体质。
她一直坚持做“最好的自己”。希望刘__同学能继续戮力前行,做一名理想远大、积极向上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