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新时代好少年精选表主要事迹
赵__,她恪守“厚德博学,勤俭创新”的校训,全身心投入学习,努力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保持优良的学习成绩,不卑不骄,积极进取。在班级里与同学互相团结友爱,在校园中遇到老师主动问好,遵守校规校集合中学生文明准则,争做文明学生,文明少年;在课下也不断充实着自己,她性格开朗活泼有积极对待对待生活的心态和乐观面对困难的的勇气和信心,经常参加学校老师举办的社团活动,培养自己的能力。遇到小长假时,我会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帮助社区打扫卫生,关爱社区老人,以自己微薄之力梨帮助他人。
在未来的日子里,她将加倍努力,继续弘扬新时代好少年的精神,不辜负老师及家长的期望,为自己的青春交上满意的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