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班级的领头羊,课堂听讲总是认认真真,从不做小动作,课外更是严守课间纪律。她是同学的知心人,同学有困难,总是尽自己的全力去帮助,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她是老师的好助手,身为中队长,心中始终装着班集体,班级荣誉大于一切。她是父母的好女儿,心怀一颗感恩之心,常做感恩之事,常现感恩之举。她是全面发展的好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处处争优,处处争当表率。她先后获得红领巾奖章“一星章”“二星章”;她在市级各项比赛中多次获奖,她在校级汉字大赛、诗文大赛中以一百分的成绩分获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