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新时代好少年精选表主要事迹
她以“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为本,遇到一些需要帮助的同学,都会伸出自己的双手,主动帮助他们。成绩优秀的她,只要有同学向她请教,不管多忙她都会耐心地解疑答惑,教其学习方法,直到同学弄懂为止。她曾多次评为“优秀班干部”,成为同学的学习榜样。她的爱心赢得了同学,老师的信任。她从入学以来,一直担任班干部,她总是把班集体的荣誉看得高于一切。
生活中,她在环保方面也做得相当出色。平时看见有人乱扔垃圾,她总会上前制止并主动捡起扔进拉圾箱;离开房间总是随手关灯,积极倡导节约用水用电等。
在学习、艺术上全面发展的同时,她更注重品德的提升。她以热爱祖国、勤奋上进为原则,以品德优良、团结友爱为目标,以乐于助人、感恩社会为己任,为争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好少年做出了积极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