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我和我的青春》优秀学习心得感悟
我和我的青春观后感新中国蓬勃发展,日新月异,在这个比历史上任何一个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的新时代,作为一名中国青年,我们要找到一种责任一种使命,一种精神一种力量,树立远大理想并珍惜自己美好的青春为之奋斗!何谓理想?理想不是空洞的言语,不是好高骛远的行为,而是坚定的信念,是脚踏实地的追求。只有真正经历过风浪,忍受过孤独,才能问心无愧地说:我为理想奋斗。闪亮的青春足迹书写着‘奋斗’二字,绝不要在最能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青年人要敢于做先锋,而不做过客,看客。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青春是宝贵的,也是短暂的,如果我们虛度光阴,挥霍青春,那我们将会有愧于美好的时代,将会抱憾终身。青春不是用来蹉跎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最有价值。让我们昂首挺胸,面带自信,阔步向前,使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共振,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把握青春,为理想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