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信心和青春。珍爱青春,让青春成为我们生命中最耀眼的火花,用双手去描绘人生的画卷,去谱写一首壮烈美丽的青春无悔之歌!因为青春,我们奋进!因为青春,我们年轻,我们精力充沛,我们对任何事情都充满了好奇、探索、追求,我们不要后悔,不要“老大徒伤悲”,因为,我们抓紧分分秒秒,为了目标而奋进。青春是我们奋斗的资本,趁着我们年轻,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航标,不要总是沉浸在风花雪月中,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去谱写自己的青春,让它更加绚丽多彩。我们因为拥有青春而幸福快乐,不要给自己留下太多的遗憾,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
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青年是民族的主力军,是整个社会力量的源泉,是国家之希望,民族之未来,作为新青年的我们应严格要求自己,砥砺前行,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努力弘扬五四爱国精神,立足中国,走向世界,展我中华学子风采,争做时代骄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