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70年的青春故事,但是不变的是每个年轻人心中的热血,年轻人可能不会被理解,但是年轻人们都在努力为了更好的明天奋斗,未来是属于年轻人的。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看见篇,看见篇致敬每一位支教的山村老师,越过山丘就是绿洲,每个有梦想的少年都有一位启发他的老师,当看见那质朴无华孩子们,怯生生走上舞台,唱起歌那一刻,是希望在发芽,是理想照进现实,她们走出了那片大山,被看见!
每一个时代的青年都有属于那个时代的青春之歌,人生就是在时代潮流波澜壮阔中搏浪探索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