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我和我的青春》优秀学习心得感悟
今天我们观看了电影《中国青年:我和我的青春》,在北大荒平原上,一批青年将自己的青春与热血洒在了开拓荒原上,让我最感触的一幕是:影片中女主人公说:“我不是做逃兵,而是考上大学吸取知识和技能,为的就是让大家拓荒不那么辛苦。”他们不惧困难、不计生死,将自己的青春献给了北大荒,也体现出了我们青年一代的民族使命,自力更生,勇担当,肯奉献。在影片中体现出的北大荒精神,也时刻砥砺着我们勇于开拓、敢于进取,凝聚起攻坚克难、踔厉奋进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