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热血河山心得体会
辽宁是抗日战争起始地、解放战争转折地、新中国国歌素材地、抗美援朝出征地、共和国工业奠基地、雷锋精神发祥地,六大红色标志在百年党史中熠熠生辉。辽宁始终与党创造的伟大事业同频共振,与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紧紧相连。通过观看《热血河山》,我深刻感受到辽宁土地上红色文化的历史厚度与情感温度,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锤炼过硬本领,用真心感受时代脉搏,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这次观看学习是一次生动的党课,我认识到我们有责任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族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这部纪录片必将进一步激励我们学生党员自信自强、锐意进取,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辽宁实践,在新时代东北振兴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