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伟人故里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心得体会
独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头。
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漫江碧透,百舸争流……
一个个激情飞扬的文字,编织起了我对三湘大地最初的印象。
在“踏访伟人故里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中,我们登上橘子洲头,瞻仰主席青年雕像,西望岳麓山,在领略湘江风采的同时,也让我对青年时期毛泽东对于中国革命的满怀壮志有了更加具象的体会。
寻觅伟人成长的足迹,我们来到韶山,这是伟人诞生和成长的地方,置身在这片滋养他的土地上,我仿佛跨越时空的沟壑,与伟人进行了一场对话,这使我更加真切的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将“中华民族之复兴”装进心里,为“中华民族之崛起”不懈奋斗的伟大情怀。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的日常工作中去,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