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至16日,在党支部的带领下,我踏上湖南这片红色的热土,和支部的同志们一起,探寻伟人革命足迹。我们这次红色之旅,第一站来到了青年毛主席指点江山的橘子洲头。接着到了毛主席、刘少奇主席的故乡韶山,参观毛主席、刘主席的故居,怀着崇敬的心情向两位伟人鞠躬敬礼,并在毛主席的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红色之旅让我深受震撼,我们今天的繁荣富强来之不易,是毛主席、刘主席等无数革命先烈牺牲、奋斗的结果。作为律师党员,我们不仅要牢记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更要抗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和使命。作为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力量之一,我们法律工作者更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依法依规诚信执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满腔热忱投入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战略、高质量服务经济社会和法治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