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当老师第四期心得体会
《我为什么当老师》第四期:助推东莞教育现代化,做乐于筑梦的莞邑良师———三尺讲台魅力无限,绿茵驰聘激情四射。通过学习,在视频中的这些教师身上我看到了他们再勇于作为,善于作为的风范与担当。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我们展示了不惧艰难困苦的师者之心,大公无私奉献的师者匠心,以及点燃孩子梦想的师者仁心。张金龙校长的“不问来处,不问归途,甘愿做孩子们成长路上的摆渡人。”让我明白了教师职业虽然平凡,但它却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阳光下最崇高的职业。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告诉我们,教师既做“人师”,又要做“经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