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当老师第四期心得体会
关于”我为什么当老师”第四期用心教育,助推东莞教育现代化,做乐于筑梦莞邑良师(下)。这个师德主题活动,通过观看视频让我意识到提升东莞教育品质,重视教育、用心教育都是不可避免的。随着教育的软件、硬件不断提升,东莞市的不同资历教师也大不同,我们都是注重着教育行业,做孩子们的筑梦师。教师是人类文化科学知识的继承者和传播者。对学生来说,又是学生智力的开发者和个性的塑造者。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我要做的就是在教育过程中,起主导作用,也是学生们身心发展过程的教育者、领导者、组织者。教师工作质量的好坏关系到我国年轻一代身心发展的水平和民族素质提高的程度,从而影响到国家的兴衰。教师们在教育行业共同发展的行动中有担当顾大局敢拼搏,以协同凝聚力,创新科技。教育不问来处,不问归途,甘愿做学生成长路上的”摆渡人”。我喜爱这份职业,就要甘之如饴的做到更好,主动去做和被动去做的效率是不一样的,我认为在自己喜欢的职业里获取成功是件很幸福的事。丘山积卑而为高,江河合水而为大,让我们一起努力为东莞教育事业奋斗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