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家长、各位同学:
佳节倡新风,幸福你我他。20__年端午节将至,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过一个清廉、祥和的端午节,我校发出倡议:
致教师
尊敬的老师们,希望你们牢记“敬业爱岗,清正廉洁”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潜心育人,自觉抵制请客送礼庸俗之风,以博大的爱心和强烈的责任心去温暖学生,为每一个孩子的终身发展奠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全社会的尊重与敬仰。
致家长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希望你们为孩子树立榜样,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不送任何礼物、礼品、礼金和购物卡,不宴请任何一位在职教师,引领孩子做一个正直、高尚的社会小公民。
致学生
亲爱的同学们,希望你们当好廉政“小卫士”,做家长的“小小监督员”,积极向父母宣传清廉,争做“敬廉崇洁、诚信守法”的好学生。可以通过给老师说一句祝福语、画一幅感恩画、制作一个贺卡等形式表达感恩之心。
祝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祝家长们阖家幸福,吉祥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