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诚信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孔子曰:“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期末考试不仅是对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检验,更是一场道德与诚信的考验。为树立良好“考风”,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我们向广大同学提出倡议:
1、诚实守信,端正考风。考风正,学风才正,校风就正,所以我们要提高自身修养,端正考风,诚信对待每一场考试。
2、认真复习,沉着应考。充分利用时间,认真复习功课,把问题解决在考试开始之前,信心十足地走进考场。
3、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复习过程中我们要发扬团结互助精神,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4、服从管理,遵从守则。积极配合主考教师要求,考前认真了解考生守则、熟悉应考规程、调试相关设备、确保网络通畅、创造相对独立安静的应考环境,体现伊师学子良好的道德修养。
莘莘学子,诚信为本,“品正学实”的校训要靠每一个伊师人去践行,优良的考试环境需要我们共同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秩序需要我们共同维护,良好的考风需要我们共同建设,让我们携手诚信,端正考风,守住内心的一份坚持,交出一份诚信答卷。
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