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形式
1、个人活动可拍照记录,也可用日记的形式写下自己的活动感受。
2、也可开展红领巾假日小队活动,以制作活动手册形式进行记录。
亲爱的同学们,以上便是本年度暑假实践作业活动指南,请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完成,开学以后会收集大家的作品进行优秀作业展评,相信你们一定能大放异彩!
暑假生活就像一幅空白的长卷,需要我们用心去规划。请拿出彩笔尽情挥洒,绘出缤纷的童年,用镜头记录美好,用努力记录成长,一起感受假期的精彩与成长,遇见更好的自己。
还等什么,让我们一起开启我们愉快的暑假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