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开始渴望,渴望有一天能涌入你的怀抱。终于,六岁那天我认识了你,于是你微笑着,张开那轻盈的的双臂把我揽入怀抱,于是我的童年便在你的怀抱中度过,你便留下了我童年的回忆。时间过得好快,转眼间又是一个毕业季,回顾这六年生活,我有许多感慨:高兴,伤心,得意,失落等,就像一个酸、甜、苦、辣、麻的五味瓶。回想起跟老师和同学走过的日子,真想再做一回小学生。虽然我很不舍,但我前进的脚步是不会停下的,当然我更不会忘记我的老师和同学,更不会忘记母校对我的关怀。
时间过得真快,六年的学习生活即将要结束,我和亲爱的同学们已经同窗六年,彼此间建立了纯真而又深厚的友谊。六年的相识、相伴、相知,共同度过的美时美刻,都将成为过去,留下的却是无限的还念和永久的回忆。六年来。老师们精心的教导、细心的呵护,无微不至地关怀,就像海边的贝壳一样点缀着我脑海里的记忆,谢谢老师和同学们!
当我刚升入六年级时,我是既兴奋又紧张,我决定努力攀登书山,奋力游过学海,演译出一个精彩的我,为我五彩的童年,画上绚丽的一笔,为我的小学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为我的初中阶段铺上平坦的道路……眨眼间,我就毕业了。这六年来,有很多值得回忆的东西,当我蓦然回首,发现六年级对一年级的我来说是那么遥不可及;六年级对二年级的我来说是那么新奇;六年级对三年级的我来说是那么的吸引人;六年级对于四年级的我来说是那么的充满期待;六年级对五年级的我来说是多么的可爱。虽然我对六年的美好时光依依不舍,但我相信明天会更好!
六年的学习生活就像一幅流光溢彩的画卷,而老师,正是这幅画中最绚丽的风景。六年来,是老师陪我们度过了这漫长的小学生涯,当我们失去信心时,是老师让我们重拾信心;当我们跌倒时,是老师鼓励我们重新站起来;当我们骄傲时,是老师把我们的骄傲变成自豪;当我们需要帮助时,是老师不求回报帮助我们。老师们精心地培养着我们,细心地呵护着我们,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我们,老师对我们的付出是无私的,而我们的回报却是渺小的。这六年的记忆将会被我紧紧的锁在脑海里,成为我永远宝贵的财富!在此我也想对恩师们说声:“老师,您们辛苦了,谢谢您们!”
转眼间,六年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不舍又兴奋,因为马上就要进入中学的大门,学习更丰富,更有趣,但也更具有挑战性,所以我会更加努力,加油吧!你一定能做到!
六年来,蓦然回首才发现我们都已经长大了,不再是老师眼中的鼻涕虫了。风雨同舟,我们携手与共。昨昔的欢笑泪水依然如故,老师那带着慈祥的目光依然徜徉在每一个人的心中,那温暖似初阳照亮在每个人的心中。时光总是太短暂,转眼间就到了与你们分离的时刻,我会努力地学习,来迎接我们重逢时的狂欢
六年前,我们在这里相遇;六年后,我们在这里离别。六年的时光为何这样短暂呢?我真想重新与你们相遇,重新与你们一起玩耍,重新与你们一起学习。六年中我们组成了一个大家庭,六年里我们朝夕相处,彼此间建立了深厚而又纯真的感情。每个人都是这个家庭中的重要一员,彼此熟悉和了解,彼此关心和照应,在每个人的心中彼此都占有重要的地位。此时此刻,我们将离开这给‘家’,离开亲爱的伙伴和老师,怎能没有留念之情呢?
齐力同心,我们一同携手走过六年,有多少温馨的岁月,记载着我们的故事,伴随着温暖,依然徜徉在每个人的心里。让我们共同回首这六年的相识,相知,相伴,彼此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吧!
凝望着这六年的岁月,想着已经过去的六年的生活,狂然发现这些美好,天真的时光,都已随着时间的小船,渐渐漂走,渐渐离我远去。在临别之际,早已泣不成声,这六年来,我也曾怨过,我也曾欢笑过,这些都是我最美好的回忆,“拥有时不懂得珍惜,失去时才知道珍贵”。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买,不管我有多么的不舍,我都会认真对待以后人生的每一步,把那些美好的回忆都珍藏在脑海的最深处!
又是一年毕业季,回顾这六年来的学习生活,我有很多话想说:六年来我有快乐和伤心,就在我面临要离开母校的那一刹那,还是有些不舍,舍不得同学、是他们让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舍不得老师,是他们让我“迷途知返”。最后我希望母校的明天会越来越好!今天我以母校为骄傲,明天母校以我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