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老师感谢信
尊敬的老师:
你好!感谢这三年来你对我的关怀与照顾,在你的帮助下,我也考得了好成绩,我之所以能考到这么好的成绩,是多亏了你的教导。
有一道彩虹,不出现在雨后,也不出现在天空,它常出现在我心中,鞭策着我堂堂正正地做人——给时刻关怀着我的老师!老师,是您用黑板擦净化了我心灵,是您用粉笔在我黑板一样的脑海里增添了聪明,真诚、坚定、谦逊、朴素——这是您教给我唱的歌,这是您指引我走的人生之路。
老师,今天我们身上散发着的智慧的光芒中,依然闪烁着您当年点燃的火花!是您和风细雨般的话语,荡涤了我心灵上的尘泥;是您涓涓细流般的叮咛,鼓起了我前进的勇气。您用黑板擦净化了我心灵,是您用粉笔在我黑板一样的脑海里增添了聪明,衷心祝福您幸福永远!是您用黑板擦净化了我心灵,是您用粉笔在我黑板一样的脑海里增添了聪明,是您的心血撒遍了广大莘莘学子,您的辛劳培养了新一代天之骄子,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的感激之情。
在这美好的节日里,我要用老师教我写的字,用老师教我的美好词句,为老师写一首最美的小诗。老师,感谢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人生的旅途。一切过去了的都会变成亲切的怀念,我怀念着您带我们走过的分分秒秒!老师,祝福您: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一路上有您的教导,才不会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关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老师,谢谢您!如果你快毕业了==明天,我们毕业一想到明天,就要告别美丽的校园,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学,心中就涌起了深深的眷恋之情。我还清楚的记得,六年前,我们依偎着爸爸妈妈,怀着对学校的憧憬,对老师的敬仰走进校园。绿草如茵的操场,窗明几静的教室,天真烂漫的同学,和蔼可亲的老师,散发着油墨香气的课本,一切都是那样动人。
三年的学习生活,多像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每天清晨,我们迎着朝阳跨进学校的大门,沉寂了一夜的校园顿时荡漾起我们的欢声笑语。早操开始了,我们排着队进入操场,那整齐的动作,矫健的身姿,还真有几分军人的气概呢!上课铃响了,我们飞快的进入教室,在课堂上,我们听得专心,读得动情,以人热恋,就像棵棵幼苗,尽情的吮吸着沽沽流来的甘泉。中午十五分钟的写字,是我们每天的必修课,在优雅轻松的乐曲声中,我们一笔一画的描红名帖。从那一个个方块字中,我们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每周两次的课外兴趣小组活动,特别受到我们的欢迎。一到这个时候,我们便奔向各自喜爱的天地:有的学习电脑,有的排练合唱,有的外出写生,有的制作标本。六年过去了,我们在这里壮健成长,我们学到了不少知识和技能,懂得了怎样做人,更感受到了童年的欢乐和幸福。母校啊母校,这些都是您给予我们的精神财富,我们怎么能忘记!敬爱的老师,回顾六年的历程,我们的每一点成绩,都凝聚着您的心血和汗水,我们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你的帮助和教诲。是您在课堂上一丝不苟的向我们传授各种知识,是您和我们一起参加雏鹰假日小队活动,是您为了指导我们科技小组搞小发明,利用星期天跑图书馆查阅资料。日夜操劳,你的额头上已爬满了皱纹,粉笔的灰尘已把你的青丝染成了白发。然而,无论什么都改变不了您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痴情,无论什么都改变不了您那颗永远年轻而富于创造的心。老师啊老师,您以自己的言行,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在我的心目中,您是天使,您是大树,您是海洋。
在这离别的时刻,敬爱的老师,我们要送给您一支歌,让您休息的时候听听我们的心声。我们要把火一样的诗句塞在您的枕下,让您在睡梦中也能感受到我们炽热的心跳。漫步美丽的校园,当年我们亲手栽下的一株株树苗,如今已经长成一棵棵小树。亲爱的同学们,在这离别的时刻,让我们再给小树施一次肥,浇一次水吧。等到这些小树长成苍天大树,等到我们也成为祖国的栋梁,大家再来母校相聚,再来看望我们的老师,道一声:老师,我们没有辜负您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