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老师感谢信
亲爱的老师:
您好!
其实世上最为神圣的工作,是做老师。世上最让人尊重的职位,还是老师。因为只有你们这些神圣的老师,我们的下一代才会健康快乐的成长,并成为国家的栋梁,成为国家的希望。所以作为其中的一位家长,我对你们老师给与无限的敬意和感谢。
有人说,师者为父。而我说,师者胜于父。这次听说孩子说,要开家长会。自己心里特别的高兴。不因为别的,就是自己早想看看,对自己孩子有重大影响的老师。看看您这个给孩子最伟大教育的人。也许您会说过奖了,没有,一点也没有。因为你们不但看着我们的儿女,由一颗小小幼芽,慢慢成长,而且使他们一天天的健康长大,成为一个有用之材。我们虽然是孩子的父母,我们用我们的真心爱着我们的孩子。但由于生活的压力,还有工作的忙碌。陪伴孩子的时间不是太多,给孩子的爱也不是太够。可孩子却处于发展的关键时刻,正是需要关心的时候。如果不是你们,我们的孩子,一定会在寂寞的家里度过一个毫无色彩的童年,一个没有回忆的平平淡淡的童年。最终很可能会成为一个对社会,毫无用处的人。成为社会和家庭的负担。每当想到这些,自己不禁后怕。但是,现在看到自己的孩子,在您的努力的教育下,不但成为一个懂事的孩子,而且是一个学习,品德兼优的学生。作为孩子的亲人,自己怎能不高兴。怎能不从心里感谢您----孩子的老师。最为孩子的父亲,怎能会不对您,从心里表示对您的敬意?
也许说这些话还不是太够,但我们这些家长能够看到孩子在老师您的关心下,不但可以
孩子们的快乐的成长,健康的成长。而且看着他们把事情做的有模有样,把自己的事情和物品整理的规规矩矩。由不懂事的孩子,慢慢的成为一个好孩子,怎能不高兴。怎能对你不表示感谢?你是我们的太阳,把我们明日的希望,慢慢的托起。你是我们的春天,使我们心中的花朵,轻轻的绽放。感谢你,伟大的老师。
每个孩子都是好孩子,是个聪明的孩子。但由于自己的工作忙碌,没有足够的时间对孩子进行教育。孩子也太小,不是太懂事,也没有足够的自控能力。总担心孩子不能成为好孩子,不能成为好学生,不能和同学相处好,不能吃好饭……。总之担心的太多,太多。也许一切的担心都是多余的。因为我发现,自从有了你们这些老师,我的孩子变得越来越好了。孩子不但越来越懂事了,学习成绩稳步上升。而且还在许多方面都有突出的表现。作为孩子的家长,我的心理是多么的高兴。很高兴,孩子有你们这些伟大的老师,我的孩子,成为一个让我更加骄傲的孩子。作为孩子的父亲,每当我看到孩子成为众多优秀孩子中一员时,我总会在心里感谢你,伟大的老师。每当我看到孩子取得优异的成绩时,我同样感谢你,伟大的老师。每当听到他人对孩子的优秀给与赞扬时,我更加感谢你,伟大的老师。这是作为一个孩子的父亲,对你最大的敬意。也是我的心里话。
其实过去的事情很多,都淡淡的忘记。但是对于您对我孩子的关心,自己却深深地记在心里。因为没有你对孩子的关心,就不会有孩子今日的优秀。今日的我,就如不会忘记儿时父母对我的爱一样,深深的记着你对孩子的关怀。因为我的孩子自所以有今日的优秀,与你的对孩子的关心是紧密相连的。作为孩子的父亲,我不会忘记,你在电话里对我孩子优秀方面,给鱼的肯定。使我坚定了我的孩子是一个有希望的孩子。我同样不会忘记,你对我孩子一些不足之处给于的关照。使我知道了,我对孩子的关心还远远不够,我要对孩子更多的关注。我更不会忘记,你一年365天在课堂上,给孩子学习和人生哲理上的教导。还有用那无数的心血,来教育我的孩子。我孩子与你在一起长高的不单单是身材,还有的是他的理想和能力。从这一点上说,我是很感谢你的。老师,真的,很感激你。
我相信没有一个辛勤的园丁,一座美丽的花园里就不会处处有魅力鲜花绽放。没有一个辛勤的老师,就不会有优秀的学生出现。作为一位家长,我真心的感谢你,因为你,我们的孩子更佳的优秀。因为你,我们祖国这个花园里的鲜花,绽放得更美,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