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总结 感恩
目录
一,活动策划:
活动主题;活动目的;活动预期效果;
活动人员的分配和确定;
二,活动实施:
活动的初步实施;
活动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活动具体过程;
三,活动总结:
活动效果;活动的意义;
活动对我们的启发;活动中的不足;
一,活动策划:
活动主题:
“两进三同”五好魅力团支部
活动目的:通过“秩序校园,温暖你我他”为核心内容的团日活动以增强团组织的感染力,凝聚力和号召力。强化我院共青团员的诚信意识;树立我院共青团员的文明形象;全面建设和谐校园。推动我院各项建设再上新台阶;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团队感。
活动预期效果:通过此次“‘两进三同’五好魅力团支部”的主题团日活动让“两进三同五好”的概念更加深入人心,同学们自觉遵守秩序,秩序的力量让校园生活更精彩。活动人员的分配和确定:主持人:吴礼华教室布置:易怀良等参与人员:B1124全体同学
二,活动实施:
活动的初步实施:活动前与团委成员及班委成员商讨活动形式并确定活动形式为“文娱活动”;安排团委成员在班上收集有关的活动;活动前让同学先布置好教室。
活动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同学们应按时到达活动地点;活动前应准备好所需的物品,如:音响;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应遵守秩序;维持秩序和宣传活动时需使用文明用语。
活动具体过程11月16日:
晚上6:30布置活动教室;
晚上6:40活动负责小组做活动前最后的准备;晚上6:55全体同学集合
晚上7:00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晚上7:05团支书讲解什么是“两进三同五好”;晚上7:20同学们各负其责,活动正式开始。
三,活动总结:
活动效果:同学们在活动的时候秩序井然,各个同学都认真负责;现场参与活动的其他同学也都积极配合;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让“两进三同五好”的概念更加深入人心,让校园生活更精彩,相信我们学院未来回走的更好。活动的意义:“两进三同’五好魅力团支部”的主题团日活动,更好的贯彻了“两进三同”的思想,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符合了领导“走进基层,走进青年”,与学生“同学习,同生活,同劳动”的实际意义,为营造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活动对我们的启发:
凡事从我做起,校园甚至是社会的建设都得靠我们大家,都得从基层做起。只要我们大家都自觉的遵守,美丽校园,和谐社会将不在是梦。
活动中的不足:
1、场面有点混乱。活动虽然经过具体分工,详实安排,但在实际过程中由于人数较多,场面有点混乱,个别成员没有完成自己的分工。
2、安排上存在不足。主要体现在活动中个别成员不够积极,对分配的任务不能及时保证质量的完成,这与管理和分工上的失误有一定关系。
3、宣传力度不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