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总结 感恩
9月x日,10动画班在主教学楼213教室举办了以“迎中博,庆国庆,创环境,树新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旨在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为迎接在我省召开的第六届中部博览会,积极维护校园环境,行为举止要体现当代团员青年的精神风貌,做到文明,礼貌,得体。并在国庆节到来之际,开展爱国主义、艰苦奋斗、礼仪礼貌等思想道德教育活动,大力宣传建国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在社会主义建设各条战线上取得的巨大成就,使团员青年在思想上树立爱国、爱省的思想意识。进一步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强化全员团员青年感恩意识教育,增强建设和谐社会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开始,由团支书宣读活动倡议书,阐述此次活动的相关内容。接着由到场老师和学生会干部进行讲话。最后由每个同学在倡议书上签字。
据悉,此次活动是在我省举办第六届中博会和xx年国庆的双重背景下举办。通过这次活动,倡导广大大学生参与到中博中来,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肩负起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
作为共青团员,我们为迎接在我省召开的第六届中部博览会,积极维护校园环境,行为举止要体现当代团员青年的精神风貌,做到文明,礼貌,得体。并在国庆节到来之际,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艰苦奋斗,诚实守信,礼仪礼貌。
相信通过这次团日活动的召开,我们都加深了爱国,爱省的思想
意识,加强了自己的道德思想建设在此预祝第六届中博会圆满召开,预祝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