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总结 感恩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我团支部决定以“我们一家人”为主题举办一次联欢会。
团支部名称: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xx级应用化学专业三班团支部 活动主题:我们一家人!
参加人员:xx级应用化学专业全体同学和莫宏老师·陈祝锋老师 活动地点:J3—409
活动时间:20xx年12月24日
活动流程:阶段一:观看节目,玩游戏
阶段二:评选班训班歌
阶段三:由两位老师为其推荐者颁奖
活动具体流程:首先是主持人上场介绍新年的祝福,让一场动听的歌曲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然后是一场优美的舞蹈,使同学们大饱眼福。一个小游戏活跃一下现场的气氛,让同学们不再只是观众,都融入这个活动。我们玩的是叠报纸的游戏,游戏规则很简单:选出两组(每组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让两组抢答问题,回答错的一组把报纸对叠,但两名选手必须站在报纸上,一个简单的游戏使同学们哈哈大笑。其次就是同学们的两首歌曲,和两位老师带来的节目。然后就是我班班训和班歌的选举。由学生推荐,投票决定,最后确定班歌,班训, 由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为推荐者颁奖。最后主持人的结束语,大家在笑声和不舍中结束了联欢,迎来了新的一年。
活动意义:
1。 给班级同学之间交流提供一个更宽广的平台,增进感情,加强班
级凝聚力,使我支部成为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
2.通过班训班歌的评选及确定,增强同学们集体荣誉感,使班级的
精神建设更加完善;
活动总结:
1。由于经验不足,策划准备不够充分;
2。时间仓促,部分同学的节目质量不高;
3。游戏设计的不够妥当,无法使同学们全部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