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已久的暑假终于到了,我兴奋不已,又可以做很多有趣的、有意义的、我喜欢的事情了。
暑假,真好!
在暑假里,我有足够的时间做手工,一盏盏漂亮的小灯笼,一张张美丽的剪纸,一个个可爱的小动物,我把它粘在墙上,挂在檐下,摆在书桌上,使整个房间变得亮丽、温馨了许多。
暑假,真好!
在暑假里,我可以在图书馆待上一整天,看自己最心爱的图书,文学、小说、科学……丰富我的知识,使我的作文有所提高。
暑假,真好!
在暑假里,我能学做很多糕点,请我的好朋友品尝,为我的爸爸做生日蛋糕,为客人做葱油饼……,不但有意思,还锻炼了我的生存能力。
暑假,真好!
在暑假里,我可以到很远的地方去吃喜欢的石锅拌饭、寿司和意大利面,去吃冰沙和冰淇淋……,我贪吃的愿望都得到满足。
暑假,真好!
在暑假里,我有足够的时间去旅行,我和同伴去了德国和意大利,游览了很多风景名胜,了解了当地的风土人情,也满足了我的食欲,与外国人的交流也使我的口语水平有了提高,也锻炼了我的胆量。
暑假里,我的各种小愿望都得以实现,暑假,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