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假总结
时光匆匆,眼看暑假就要结束了。在这个暑假里,我有不少的收获,就比如我学会了勤奋,懂得了进步。勤奋让我不再懒惰,它克制了我的惰心,让我能在每一次做事,都能用心去把它做好。进步让我有了自信,我觉得进步是一件很快乐的事,进步能让你变得更优秀。教
[正文]时光匆匆,眼看暑假就要结束了。在这个暑假里,我有不少的收获,就比如我学会了勤奋,懂得了进步。
勤奋让我不再懒惰,它克制了我的惰心,让我能在每一次做事,都能用心去把它做好。进步让我有了自信,我觉得进步是一件很快乐的事,进步能让你变得更优秀。教训能让我们总结经验,这一次如果没有做好,那下一次一定要把它用心去完成
自信让我不再害怕比赛,它克制了我不想比赛的念头。只要勇敢地向前闯,不低头、不放弃,加倍努力,胜利终究会来到面前。自信也是人必须要有的一种心态,没有自信,就像没有灵魂,不敢去接受生活、面对生活。
以后,我要用自信不一定会赢,但自卑一定会输的道理来鼓励自己,不论什么事都要勇敢地去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