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有不少同学还存在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如有的同学基础比较差,有的同学学习方法不到位,有的同学学习能力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学习成绩还不是很理想等等,我这里引用一句话来勉励大家:不要难过,不要害怕,面包会有的,粮食也会有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同学们,江水无情不停留,光荫似箭不回头,莫等到时再后悔,恨白了少年头。希望大家一定要掌握对学习、对生活的主动权,经常思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一个对自己、对家庭、对学校、对社会都负有责任的年轻人!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我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送给大家几句话:
学习其实是快乐的。我们生在这个人力资源过剩的国家,竞争如此激烈已成为不可改变的历史,但是学习并且享受学习会让你终究脱颖而出,请记住:暴风雨后的天空,永远是最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