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在胸前迎风飞扬,微笑在幸福的脸上尽情绽放,在这阳光灿烂,绿草如茵、姹紫嫣红的初夏时节。我们欢聚一堂,用愉快的心情,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共同庆祝这个盛大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值此机会,我谨代表学区向莅临大会的领导、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辅导员和十佳儿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乡少先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小朋友们学习进步、节日快乐!
同学们,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是明天的希望。不久的将来我们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基本实现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伴随这一历史进程,你们将度过花季,经历人生的金色年华,以自己的青春与智慧、热血与奋斗,去实现几代中国人孜孜以求的强国梦想,去创造伟大祖国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去迎接人类更加更加辉煌的未来!党和人民殷切希望你们志存高远,胸怀祖国,放眼世界。希望你们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良好品德,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希望你们富于想象,乐于探索,敢于创新,善于创造,勇于实践。立志于年少之时,奋斗于一生之中;不负人民的重托,不负祖国的厚望,不负伟大事业的召唤;为民族争光,为祖国争光,为家乡争光;谱写最壮丽的青春之歌,成就最辉煌的人生业绩。
同学们,儿童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前奏,是生命乐章的序曲,远大抱负从这时滋生,高尚情操从这时孕育,良好品行从这时养成,过硬本领从这时练就,青春活力从这时开始萌动。让我们共同珍惜这美好的时光,去迎接美好的未来。世界是我们的,更是你们的!世界有你们,明天更辉煌!
同学们,你们是新世纪的雏鹰,今天,你们磨练羽翼;明天,你们将搏击长空!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明天要担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你们必须使自己的臂膀坚强有力,能把重担挑起。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最后祝同学们节日快乐,童年幸福!祝愿我们学区的明天更加美好!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