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六一”儿童节活动总结
琥珀色晨光绽放在最美的远方,孩子们盛装来临像一朵朵艳阳,游园会的歌声,欢快的脚步,激动的心跳,打着节拍,呼唤着,我们的六一,我们的六一。
作为--第-小学传统六节也是最受学生喜爱的--节日之一的六一儿童艺术节历来就受到全校师生乃至家长的重视。本次六一儿童节活动以两年一届的欢乐游园会为主要内容,精心编排的35个游园小游戏都是通过学生民主推选选出来的,深受师生喜爱。不仅如此,--从细节上打造专属--人的六一儿童节:--美术老师设计的独一无二的游园通行证,刻有--吉祥物喜施的通关印章,充满童趣的樱花大道生态长廊。充满--生态特色的六一儿童节更是彰显--生态文化的契机。
乐游园,学生们都盛装打扮,学生与家长共同设计的奇装异服,使得游园队伍变得流光溢彩,最有--特色的当属孩子们自行设计的礼帽,一千多顶帽创意手工帽子,拉开了--首届帽子节的序幕,缤纷多彩、创意无限的礼帽,或动物造型,或卡通人物,或奇花异草,或影视人物,天马行空,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引起了啧啧赞叹。礼帽谐音“礼貌”,具有起文化内涵,--的园丁和家长们希望孩子们带上自己设计的礼帽能够成为一个彬彬有礼、谦逊绅士的人。与此同时,--希望通过孩子们自行设计、自主创新礼帽,激发孩子的个性发展,让--的生态娃们在生态多样发展的空间里展现个性、自我成长。
精彩不停歇,快乐不打烊,今天的--就是欢乐的海洋。上午如火如荼的游园会结束后,下午各班进行了六一表彰总结大会。学生在欢乐中也有所收获,--也收获了一个欢快而平安的六一。此次六一游园会成功举行,得益于领导的精心安排和有效组织,整个游园活动呈现三足鼎立的态势稳步进行。活动组负责每项小游戏道具的准备,场地的布置,活动的有序进行,秉持着让每个孩子在游戏中感受快乐的原则,公平公正的同时让每个孩子收获满满。兑奖组通过前期深入学生的调查,了解了孩子们喜欢的礼品,所以我们可以看到每个兑得奖品的孩子兴奋地手舞足蹈。一直默默付出的安全组为我们的欢乐保驾护航,他们出现在每一条走廊,每一处楼梯道,每一个有安全隐患的角落,他们是--生态园的守望者。同时我们欣慰家校的和谐共处,家长义工的身影让我们倍感温暖,正是家校一家亲,我们才有了孩子们的幸福成长。
儿童的成长离不开我们的共同呵护,----秉承着生态教育的幸福理念,为快乐每一个孩子的共同愿景而不懈努力,为--生态的明天而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