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在三百六十行中,有一个行业,默默奉献,不畏生死,灭火救人的消防员。
轻轻地,他们来到了火海,轻轻地,他们开始救火,轻轻地,他们灭完了火,轻轻地他们走了,正如他们轻轻地来。
他们从火海中出,他们不怕烈火焚身,只怕祖国的一寸土地被燃烧的烈火“侵犯”。他们是降服烈火的勇士!
无论灭火时间多长、无论是在凌晨还是深夜。一旦灭起火来,他们不论有多么饥饿,不论有多么困乏,他们总是忍着饥饿,忍着困乏,专心致志地灭火,救灾。因为他们知道,祖国的一寸土地和几个人的性命都把握在自己的手中!灭火!救灾!他们的职责――保护祖国!
他们有时可能一夜未眠,或不吃饭,或献出生命!他们是我们的英雄!他们,是我们的榜样!
曾有过一个叫做沈光理的消防员,在3月25日扑救罗阳林场森林火灾时,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年仅41岁。
消防员的工作是伟大的,他在危难时刻是你的救星,他会救你脱离苦海,他会在你无助无援的时候出现在你面前,他是消灭火灾不求你回报的人,他是你出现紧急情况第一个想到的人……
赞——消防员!
你们在我心中的高大形象不会破灭!
那高压水枪中喷出的滴滴救命之水……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