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终于盼来了向往已久的高中生活,当然军训也就随之而来了,看似痛苦的七天军训其实也挺快乐的,我们在军训中痛并快乐着。
七天里,我们学会了坚强,无论遇到再大的困难,都不会哭,因为困难对于我们已经不算什么,学会勇敢地去面对,那才是真正的强者。每天练习队列,对于我们这些温室里不经风雨的幼苗来说,是很难忍受的,从脖子到脚,都没有不疼的地方,但是我们不说累,我们能挺住,这就是进步,一天天的进步,一天天的成长,一天天变得更加坚强,在磨练中变得强大,这就是我们年轻人,我们年轻,我们无极限。
军训对我来说是一种人生的考验,军训让我知道啥是命令,啥是该做的,啥是不该做的,训练场上必须服从教官的命令,在这里没有公司的领导,没有主任,只有教官和学员,军训让我们不分彼此。
作为一个高中生,面对的战争就是没有硝烟的市场战争,我们要团结起来,就像我们每天吃饭前唱的那首歌“团结就是力量,着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我们要团结一致,利用团队的力量去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军训的纪律严明,团结向上,整齐划一,一切听从指挥的精神风貌,也让我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这次军训虽然很苦、很累,但是我认为是值得的,通过这次军训我相信不仅是我,大家都学会了很多东西,学会的这些东西是用多少钱都买不到的。这些东西让我们一生受用。在军训考核结束后,不但提高鼓舞了大家的训练士气与热情,同时也让大家明白了榜样就在身边,只要努力训练专业技能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自己同样可以成为大家的工作榜样,我为在这样一个公司而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