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进步,贵在自觉。我们要严格按照《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来要求自己,在老师的指引下,培养自己良好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同学们要自觉自愿遵守小学生守则和学校的,自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
我们的学校是一个大家庭,里面的每个兄弟姐妹都要真心诚意地为这个大家庭做出贡献,学校的一草一木都是我们大家共同的财富。当你打破一块玻璃时,你可曾为自己的过失而自责?当你和同学因为一件小事,发生口角时,你可曾想过你的无知与冲动?当你因为上课不专心听讲而与老师产生矛盾时,你可曾想过别的同学可能是多么的厌恶你的行为?我们只要为我们的行动负责,学着长大,定能成为守纪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