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充满生机活力,各类设备设施较齐备,所有这些都来之不易,所以我们要倍加珍惜和爱护,确保校园常绿常新,整洁完好。要做到这一点,必须从我们每一个人做起,从我们的一举手、一投足,一声亲切的问候,一个会心的微笑、一个信任的眼神去寻找答案。每个班级都是学校的缩影,每个学生都代表学校的形象,同学们要做到语言文明,行为文明,爱护学校的一草一木,不采摘花草,不乱涂乱画,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纸屑和杂物,而且看见纸屑杂物能主动捡起、并扔到垃圾箱里,自觉维护学校和班级的环境卫生。不欺负小同学;在校外遵守交通规则;不进网吧、游戏厅;在家尊重父母。在社会,做一个爱国爱民、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文明礼貌的优秀小公民。
老师们、同学们,新的挑战在迎接着我们,未来的美好蓝图等待我们用勤劳和智慧去描绘,我衷心希望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我们的实干精神、拼搏进取精神去创造腰陂中心小学的辉煌发展。同学们,只要你们做到青春无悔,不惜汗水,努力耕耘,刻苦学习,就一定能铸就明天的辉煌,创造美丽人生,就一定能成为学校明天的骄傲。
老师们、同学们,收获的季节不仅是在大自然,她更是蕴藏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学校的奋斗目标和美好前景要在我们手中创造和实现。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的挑战,为今天和明天而奋斗!最后,祝各位教师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工作顺利,祝各位同学学习更上一层楼,早日成才。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