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伴随着催人奋进的清脆铃声,在这冬去春来,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时节,我们又迎来一个充满期待、充满希望的新学期。在这里我向大家拜个晚年,祝愿大家新年好! 亲爱的同学们,为了帮助你们,开学前,学校里的老师一直在做着精心的准备。就像以往一样,我们每一位老师都怀着巨大的企盼期待着你们健康地成长,希望你们长得更高、变得更懂事。而你们,也一定会用自己的言行,让老师们由衷地感到,重新出现在他们面前的学生更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