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经历小学六年的风霜雨露后,我将进入一个新的学堂--初中在即将步入这个新的学堂前,我与许多新同学经历了四天半的军训在这次艰苦的军训结束后我的感慨是不能用语言表达出来的。
在操场上,我们练军姿,顶着烈日,斗着酷暑,汗水顺着脸颊直往下落这对我来说,简直是一种煎熬因为我从小就好动,总是这摸摸那动动,闲不下来。可练军姿必须一动不动,昂首挺胸这可把我急坏了,想到教官会怎样惩罚我我只能听命令,站在那里做一个昂首挺胸的木头人经过这次考验后我不会再乱动,不会在课堂上做小动作。这样一定能使我以后更好的学习、工作了,也使我深刻的认识了这个问题。
毕竟是第一次受这种苦,我无论怎么坚持,还是因为体力不支,而中暑看着同学们在操场上仍监守岗位,而自己却坐在阴凉的地方休息,我真是自愧不如,后悔自己以前不常常锻炼身体,以致现在的自责与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