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同学们都兴高采烈的来到了足球场,组成整齐的队列,这是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球场上太阳照得茂密的大树垂头丧气,只听见教官不时地教我们做动作,发出一阵阵洪亮的口令,这就是一名军人的风范。教官那一阵阵口令就像带领我们进入了军队一样,我仿佛感觉到自己就是一名军人一样!
太阳光无情的将矛头直指我们,那汹汹的来势又岂是薄薄的云盾可以阻挡的?同学们已是汗流浃背,看着同学们那湿透的衣服,我满以为他们会倒下,然而大多数同学们都坚持住了,只有个别因为体制原因无法训练。我想这也许就是在锻炼我们的意志吧!现在的独生子女一个个都被家长宠坏了,养成了娇生惯养的习惯,刺眼的阳光无情地照着我们,它一定是想看看我们的毅力是否薄弱。不过,我们都不会被这点困难所吓倒,有耕耘就一定会有收获,也许不是今天,但一定在不远的将来!
在我们的心中,军训是一件艰难的事。不过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不怕苦不怕累,这十天很快就会过去的。正如教官说的那样: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只要我们发扬这种吃苦耐劳的精神,八天后我们就是另一种新面貌面对班主任。
挥挥衣袖,用微笑告别今天,用崭新的面貌面对明天,向自己发出挑战,向八天后的自己预约一个奖赏,相信自己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