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六,就在前面几天, 周一到周五,我们学校来了一次社会实践活动(就是军训),啊,我可真盼望来到呀,终于到了,我一直在想,这一定是很好玩的一次活动。
可是,那里的条件很艰苦,床没有家里的软,水也没家里的温暖,这令我的感受很深,我刚开始都有一点后悔了,不过没办法,唉,既来之则安之,我来一一告诉你军训经历。
每天晚上,那里的风可大了,风可不留情,使劲的刮,我每天都打喷嚏,我真想哭啊!不过这样多不好呀, 在那里度日如年,乖乖,6点起床呢! 那军壶也不是保温的,一会就凉了,那里的饭菜早上是馒头,白稀饭,中午白饭和几些菜,晚上一样,如果说话了,就要被那个最严厉的教官赶出去,教官说,我不让你哭,但我会一定会让你号啕大哭,这使我终身难忘!酸啊。
中午的时候,我们还要训练,在太阳底下!做不好的,又要被罚,好苦噢! 不过,我们会了我们以前不会的交警指挥操,教官还教我们跨立,稍息,立正…… 休息的时候,每个人的脚,不疼,才怪. 周三看电影,一半就关了,看什么走路队,搞的我直打哈欠!真苦。
唉,我真想飞回去,不过吃点苦是好的,提高自理能力,当然,除了苦,也有甜,晚上冲完凉,教官就教我们唱军歌,有时候,我们还会捧腹大笑呢, 早上,整理内物很麻烦,但我觉得我很有收获,你看呀,我现在会叠“豆腐块”样式的被子了。 还有,教官会教我们弄星智大头贴,画面人物很有意思哦,还有我们班是优秀连队,这可是我们努力换来的, 真甜。
这次军训,我是一定不会忘记的,它让我知道了苦的滋味,但是苦中还是有一点微乐,不管是初中,高中,甚至大学毕业,我都不会把它忘在脑后的,那响亮的:"一呀一""一呀一"。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