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初中的新学期来了,这意味我们将迎来新的挑战——军训。军训就是要培养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与我们班级的团结心,而我们经过一天的训练,发现我们C026班的同学都十分尽力的练习,每一个动作都希望自己能做得更到位,为自己所在的那一列队赢得更多宝贵的时间休息。
在休息时,同学们互帮互助,今天早上许多同学因太匆忙忘了带水杯,同学们都热心地借出了自己的水杯,看着同学仰着脖子喝水的样子,心里十分有感触,同学们相处才一天,就亲近得像兄弟姐妹,这说明C026班的同学十分友善,他们想让这个大家庭更加温暖。也希望大家能及时补充水分,因为身体在这种炎热的天气里进行练习是很容易出状况的。
说到天气炎热,身体吃不消,那这就要看我们的体质与意志了,但C026班的同学都很棒,在教官的指导下,我们踏步踏得整齐而有力,喊得让人震耳欲聋,这一切都显现出C026班的精神。虽说训练辛苦,但是没有人抱怨,他们都知道这是一个锻炼自己的好机会。军训也是很有趣,而且我们可以学到许多特别的知识,我们一定要高度集中注意力,说不定你正盘着腿坐在地上,教官一声“起立”,你还没缓过神来,那后果可不好受哦。
我坚信在军训之后,我们C026班一定能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