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关于学生军训的心得范文
1.今天是军训第二天,但是我的感触很深,军训吗,固然是很苦很累,但我在坚持不住的时候会抬头看一眼学校LED屏上的那些话,那些话一字一句都是有老师用心写成,也深深印在了我的心里。军训,也是我们更好的适应高中生活的磨练。锻炼我们的意志与体格,也是为了我们。所以我相信,明天的我们会做的更好!
2.我本人其实对军人不是特别看好,总觉得他们只会摆架子,可是军训一天之后,我觉得我似乎太浅薄了,我才知道“架子”背后付出的辛苦、努力、汗水和泪水,我才知道想当“架子”也是不容易的。这一天很累,不过,我理解了当军人的不易,学到了很多东西,要坚持不懈,要迎难而上。
3.今天又是一天的忙碌,又带着一天的疲倦在教室记录着一切。
我抛弃了那可笑的陌生感,渐渐融入这个大家庭。猛一抬头,又是那片天,那片花海,不知不觉又在军训场里了,这种生活我更加适应了。
环视一周,一同挥洒汗水的老师同学和教官,连较弱的女生都坚持着,我没理由放弃,挺直腰板,使足了劲,在蓝天白云下又多了一个坚强挺拔的身姿,成为十三中的学生,我骄傲!
下午,文教官向我们展示军被叠法,极闷的天气使大家抱怨不堪,教官额头也沁出豆大的汗珠,可依旧没放下手上的动作,细心的老师送上毛巾,转瞬间毛巾也湿透了,我一颗干瘪的心也再次湿润起来。“再苦再累,权当自己二百五”,我的名言让我再次得到印证,我坚信努力之后总是微笑,风雨之后必是彩虹。
身后的横幅“军训那都不是事儿”我轻笑,手放得更直了,脚踏得更有劲了,喊得也更卖力了,一点也不累了。似乎真的看到了天空飘来五个字那都不是事儿。
我的嘴角扬得更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