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看,向右转,齐步走…….121……”这里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指令,都振奋人心,触动每个人的心灵。在这短短五天的训练中,我们学到的不单是教官教予我们的每一个动作,而更重要的是,我们从训练中磨练出合作与意志。
军训并不可怕。我们应该感谢军训。因为通过军训,我们才更了解军人的生活和他那种不怕艰苦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才能更直接地学习到教官身上具有的淳朴善良。而且从中我们与教官同学之间也融入了真挚的情感。在一天天的艰苦训练下,我们也面临一场比赛。站在比赛场上,动人心弦的场景,触动在场的每个人的心灵。虽然结果并没有达到老师所说的标准。但结果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不错了。五天的训练,就在这次比赛中结束,心中的喜悦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军训,总的来说,有利于我们形成良好的纪律作风,领悟时代精神和人生意义。我们很应该感谢
军人,感谢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