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一晃而过,这个假期的时间过得个性的快,这段时间的社会实践让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接下来的是我的心得体会。
在这次实践中,虽然我只是简单的文员,但是在这份小小的工作中,我还是收获颇丰,体会到了很多的东西,增强了自己的潜力。
在这个不长的实践过程中,我做出了自己的努力,虽然只是简单的整理表格,整理一下文档,办公室的卫生的维护。这些都是很简单的工作,但是在这个实践的过程中锻炼我自己的潜力,增强我与别人沟通的潜力,增强了我的动手潜力,我相信经过不断的社会实践,能够不断的增强我自己的各方面的潜力,在实践中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充实。
虽然这份工作,偶尔会觉得乏味,但是我始终相信没有小事情,只有把每一件小事都做好,才能更好的成就大事。在这个实践的过程中,我也发现了自己很多的不足,比如,与人沟通的潜力还不是很强,不能很好的处理一些突发的状况,不能很好的与同事之间快速的协作磨合。这就要求我,还要更加努力的学习,还要不断的增强自己的综合潜力,还要不断的学会协同合作,不断锻炼自己的口头表达潜力,交际潜力。
这次实践,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有多出去走走,做多些实践性的工作,才能更好的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才能对应的提高自己的潜力,才能扬长避短,才能更好的学以致用。
我们学习有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学习环境,透过这次的社会实践,明白了,在我们还在学校的时候,要多珍惜学习的时光,多学一点知识,这样才能更好的应对,将来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种种问题,这只是一次短暂的社会实践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还不能充分的感受到真正工作的各种问题,艰辛和不易,但是我能够感受到工作给我带来的乐趣,这会让我更加的珍惜接下来在学校的时光,好好读书,读多方面的书,以后多去实践实践。我相信仅仅拥有知识是不够的,我们还要增强自己运用知识的潜力,与别人合作的潜力,与别人沟通的潜力,与别人交际的潜力,自己的动手潜力,实践潜力。在学校的时候,充分的吸允知识的同时,也要注重自身综合潜力的提高,这样才能更好的适应社会,融入社会的氛围中。
经过这次社会实践,我懂得了很多,我会更加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