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并在未来的日子里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提高应对能力。同全国的青年学子一道,继续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始终把握正确的前进方向,提高综合素质,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蓄力。我们不能忘记先人前辈走过的路,更不能忘记自己加入共产党的初心,我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勇于担当重任,磨砺意志品质,锻炼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