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日活动倡议书
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民营企业及广大人民群众:
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每年10月17日被定为全国扶贫日,也是国际消除贫困日。在这个特殊日子到来之际,我们呼吁全社会参与到“全国扶贫日”这项意义深远的活动中来,一起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帮助贫困农村发展公益事业,促进城乡协调发展,构建和谐社会。
扶贫济困、崇德向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时代新风尚,是实践中国梦的时代要求。我县是典型的山区贫困县,属省级重点贫困县。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工作,深入实施了低收入包扶和干部驻村联户等扶贫工作,农民收入稳定增长,农村面貌明显改善,扶贫事业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由于受地理位置、自然条件等诸多因素的影响,截止目前,我县仍有1846户4411人亟待增收致富,他们渴望帮助、需要爱的温暖,期盼与全县人民同步够格迈入小康社会。在此,我们向社会各界郑重倡议:
扶贫济困,我们义不容辞;共建和谐,我们责无旁贷。请伸出您的援助之手,奉献您的一片爱心,迅速参与到“全国扶贫日”活动中来,慷慨解囊,把这项意义深远的活动推向高潮。凝聚爱心,奉献真情,当您慷慨捐赠之时,付出的是爱心,收获的是真情;播种的是善良,收获的是感恩。让我们同心协力,扶贫济困,共建和谐,共创黄龙美好的明天。出自 wwW.zuoWEnBA.nEt
“10·17”,扶贫济困,邀您同行,我们在这里,您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