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我是咱班的第一任值日班长。我的宣言是:“拥有一颗上进的心,才能取得成功。”
我当了一天的班长后感触很深,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在一个集体里只有同学们相互关心、团结一致,我们这个集体才能搞好。我还知道了要当好班长不容易,明白了班长是为大家为集体服务的。
当班长的这一天中,同学们的卫生、纪律都是由我来管理。这样不但锻炼了我自己而且提高了我的自主管理能力。在我没有当班长之前,什么事都不用我操心不用我管。但是,在值日那天我的神经都绷得很紧很紧,生怕有啥事没有做好。晚上回到宿舍躺在床上,感觉这一天过得很累。但是,回想起来今天一天的生活,不由自主的我就笑了。想起今天白天自己“威风”的事迹:在同学们说话的时候,自己在制止时开始还有些胆怯但是一张口嘈杂声立马就小了,突然有一种自身价值实现了的感觉,自己再也不是那个容易被遗忘的了。
最后我还想告诉大家的就是,感谢大家跟我积极的配合。衷心的希望大家的学习能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