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军训的第一天结束了,此刻室友们都在忙着整理内务,洗漱准备休息了。
坐在书桌旁,教官在训练场上响亮的口号声仿佛还在我的耳边回响,想起今天清晨大家睁开惺忪的睡眼匆忙出门时的紧迫,想起在训练场上同学们崩直了腰杆和双腿时坚毅的眼神,当然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教官一遍遍地规范示范动作时的认真,还有他们被汗水浸透了的衣服。都让我看到了身为军人步调一致整齐划一的美,一种与众不同的美,只有通过教官的严格要求和我们自己的艰苦训练以及严格自律的态度才可能达到标准的美。
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二次军训,也可能是最后一次军训,所以这次军训的机会非常难得,珍惜这十几天的每次训练和活动对于我来说意义重大。我会在这十多天的训练中保持自己的紧迫感,坚持做到不懒散,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认真完成教官教授的每一个科目动作,与同一排,同一连队的同学们团结协作,争取做到标准,做到最好!我相信我可以坚持下来这些天的训练,我也相信自己可以完成的很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