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六天的酸甜苦辣,终于到了军训的最后一天。上午,各个班级都在为军训汇演作着最后的准备,都在准备着迎接那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下午,军训最后一项汇报演出——“阅兵式”准时开始。汇报演出的形式是两个班级同时上场,通过比一比、赛一赛,来展示自己几天来学到的内容。我们的“战士”在教官的指挥下,做着各种动作,有跨立,敬礼,齐步走……主席台上,主教官一遍遍地作着阅兵指导;训练场上,各个方阵交替进行着齐步走与正步走。每一个步伐,每一次转体,每一声口号,都显示出他们的成长与蜕变。看来,这几天来的艰苦训练,都是很值得的。
军训即将结束,也许六天的训练时间是短暂的,但是留给他们的影响却是深远持久的,他们的收获也是无价的。今天我们的“战士”在训练场上展示了自己的迷人风采,也希望我们的“战士”在以后的人生“战场”上,也能张扬自信、绽放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