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听过这么一句话:“一切河流交汇处,都是神圣的。”人与人之间的交会,也绝非偶然。虽然我不知道是基于什么样的缘分和这次三下乡旅程的队友相逢,但善待出现在我生命中每一个人,并且感谢这份缘分,我相信这就会是美好的开始,也会成为我们最珍贵的回忆。
在这炎热的夏日底下,听着那远方树上的蝉鸣,我们即将开始我们从未接触从未经历过的三下乡旅程,路途虽远,但有一路风景相伴,在车上有各位同学的畅聊,这也是我们到达目的地前的欢乐以及各位同学的初步了解。在这里,我们可以尝试以前从未尝试过的事情,锻炼我们的各方面能力,我们组成了这支队伍,也将成为我们一份坚定的友情。
今天是我们三下乡的第一天,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会愈加艰苦,不论我们即将到来的旅程是多么艰辛,多么炎热,我们都将迎接并且战胜种种困难,让这段回忆成为我们以后的骄傲,是会让我们一说出来就很怀念并有感触的一段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