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加入三下乡活动到线上会议开始,再到正式开展活动,至如今结束后,我们回望这段经历,感叹时间如流水,来去匆匆,虽抓不到、拦不下,但却留得住、忆得起。一切都成为了最美好的回忆,长留心中,铭记心底,无限怀念。三下乡,长存我们脑海里,永远不会被抹去,这份感悟便是的收获。
本次实践活动采用了线上兼线下,而我们有幸成为了线下采访的志愿者,也很感谢这次线下活动让我参加,让我了解了更多人的真实想法,也让我们把这些人的想法传递给别人。采访的过程中我们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人,有护士、医生,还有学生、社区基层人员、民众。采访了他们后感觉自己了解了更多,了解到了他们生活的一部份,了解到他们对于疫情的看法,还有觉得我们国家对于疫情的防控力度怎么样,得到的回答也是非常的好的。卖小火锅的阿姨、卖包子的叔叔、即将去新学校的小孩......都让这个夏天的我们难也忘去,希望未来的我们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