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们班有八个环保小卫士,我们不能当一个有名无实的小卫士,所以我们决定今天上午去做一件跟保护环境有关的事情。
早晨,我7:00就起床了。当我穿好衣服时,我听见窗外传来“沙沙沙”的声音。我抬头向窗外望去,哇!天灰蒙蒙的正下着小雨。我一下子变得没主意了,心想:怎么办呢?到底是去还是不去,我犹豫了一下。不行,我不能说话不算话。记得爸爸说过:做事情要讲原则,不能做个言而无信的人。所以不管下多大的雨,我都要去。
于是我打着雨伞,拿着塑料袋和筷子去了我和同学们事前约定的地方,准备和同学们一起去捡路边的垃圾。我一个人一边打着伞,一边左看右看,等着同学们。时间就像河水一样一分一秒地流着,过了好半天都没有一个同学来。这时我的心里有些着急,又有些生气,感觉好像被欺骗了一样,最后我想干脆先回家打电话问问同学们到底来不来。
我又打着雨伞回到了家,刚一进门,电话就响了,原来是李昀珂妈妈打来的。***妈说叫我们等雨停了再去。哦!原来是因为下雨,同学们怕爸爸妈妈担心,避免生病。所以我也就不生气了。后来我又和李昀珂约好了,等雨停了我们老地方见。
快到9:00的时候雨真的停了,我迫不及待地拿着工具去了我们约定的地方。马上开始了我们今天的活动。我们一边走,一边捡,捡完路边的又捡草地上的,这时丁雨萱也加入了我们的队伍。我们三双明亮的眼睛认真地寻找着每一个角落里的垃圾。不到一会儿,我们的袋子就被烟头、果皮、纸屑胀得鼓鼓的。我们捡了一袋又一袋,我们的手弄脏了,可是当我们回头看见被我们捡得干干净净的马路和草坪时,我们开心地笑了。更让我们开心的是那一群大人们不时的夸赞,不断投来的赞许的目光,让我们笑得更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