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也会去努力做到。
我的理想是下面三种。我的第一个理想是:科学家。我很喜欢物理化学,它们能改变历史,也能改变战争。我要发明一种能源代替石油和煤让我们的地球变的更环保,更清新。我的第二个理想是:工程师。我很喜欢玩拼插玩具,所以我就有个这样的理想。我要建起一座座高楼大厦,还要建起各种各样的房子让人们过得舒舒服服的。我的第三个理想是:医生。看见许多人四处求医,我就想当医生,开一家医院。让人们不用四处求医。治不愈的病人我会把钱退回去。
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学习,长大以后要勤奋努力地工作,才能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