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是父母给了我生命,教会了我说话走路,用汗水给了我无限的爱!
从小身体就很虚弱,父母最担心我的病。每次吃药打针,我妈好像都比我难受痛苦。有一天晚上,我又生病了,咳嗽了一晚上。为了停止咳嗽,妈妈一直给我带水和药。她怕水忽冷忽热,就一直在我身边。直到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天已经快亮了,我几乎一夜没合眼,就又赶去上班了!
虽然我生病的时候妈妈照顾的很好,生活上也照顾的很好,但是我学习的时候父母对我也不是很软,但是我知道父母对我要求严格是为了我好。每次做完作业,如果我妈检查出错误,无论是抄课文还是做习题,接受惩罚都是必然的。妈妈说,这是让我记住,做完作业后,要养成认真复习的好习惯,为以后的学习打好基础。
我感谢父母的关心和爱。虽然我不能分担自己的心事,挣钱孝敬父母,但我想在正常生活中尽我所能帮助父母做家务,好好学习,不让父母为我担心,生气。长大后,我想成为一名医术好的医生。父母年老体弱时,我可以用我的医术治好他们父母的病,让他们健康健康地度过晚年;我还想发明一种含有多种药物精华的新药,让父母吃了之后能够健康长寿!
我知道我现在对父母最大的感激就是努力学习,取得成功,这样我以后才能报答父母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