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匆匆》这篇文章是作家朱自清写的,耐人寻味,我百读不厌。因为读了《匆匆》我感觉到时间过得是那样快,所以我们要珍惜时间。
在生活中,如果珍惜时间,就会给我们带来许多好处。如:上课认真听讲,充分利用好每节课的时间,回家就能够快速写完作业,坐下来看书或是做一些有意的事情。周末,还能够复习一下功课,好好放松一下,这样不是两全其美吗?也只有这样,我们才是时间的小主人。
前两天,放学回家,我先坐在电视机前看了会电视,然后才去写作业,现在想起看来,真后悔浪费了那些宝贵的时间。
会珍惜时间的人,即使给他一分一秒,他也会学到新的知识;而不会珍惜时间的人就算给他一天一夜,他依然是一无所得。“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同学们,让我们从今天开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让我们从今天学会珍惜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