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参加三好学生竞选,非常感谢大家给予我这个机会,来限度的展示自己。我会以此为动力,锻炼和提高自己的能力。
我的学习成绩还不错,连续几年获得校级三好学生!我对自己的工作认真负责,有着一股执着的热情,对于当三好学生我也有很大的信心!假如我竞选上了三好学生,我会致力于自身素质进一步完善。我会努力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小学生。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同学们做事。我会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并争取有创新、有突破。假如我没有被选上,这说明我自身还存在一些问题。我不会气馁,我会更上一层楼,提高自身能力,不求只求更好。
如果,觉得我不错就请大家给我一个锻炼的机会,为我投上你们神圣的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