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风拂面,春意盎然,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很荣幸,我今天能够代表全体教师在开学典礼上发言。首先,祝各位老师、领导在新学期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在新学年里学业进步,健康快乐的成长!
冬日的寒意还未褪去,乍暖还寒。今天,我们迎来了新的学年,沉寂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开始充满生机和活力。同学们,你们就是这春的使者,将希望和生命撒满了校园。你们灵动精灵,温暖这个太阳初升的早晨。新学期,就像同学们手中的新课本一样,崭新的书页中散发着油墨的清香,等着着同学们去细细品读,去挥洒自己的汗水与努力。同时,新学期也写满了我们老师对同学们的期待和祝福,老师们希望你们能够在新的学期里不断成长,不断进步,你们的健康成长是老师们最大的欣慰。
随着刚刚那一连串的鞭炮声,我们的新学期正式拉开了帷幕,也意味着新的开始、新的希望和新的憧憬。作为普通的人民教师,我们始终坚守自己的职业操守和职业使命感。在新学期里,我们将继续本着“对学生尽责,对家长负责”的宗旨,全心全意的教导孩子,教育孩子。
同时,我们也将继续加强与家长们的沟通交流,让孩子们在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健康茁壮成长。“教书育人”是我们的天职所在,为人师表,给学生们树立一个的好榜样,正确引导学生的价值观,不仅要教授学生们文化知识,更要教会学生们做人的道理。我们教师团队将会在新学期里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努力钻研课本内容,为学习建设一流的校风、学风而努力!在这个充满朝气与希望的新学期里,我期待与同学们共同成长,期待着与学校共同进步。我也将我的实际行动践行我作为一名教师的庄严承诺,不容人民教师这个光荣称号。借此机会,也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同学们,你们肩负着父母和老师的期望。你们也是学校的希望,希望你们从现在开始争分夺秒,努力刻苦的学习,在校园里尽情挥洒你们的青春和汗水。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老师和学校。
作为教师,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学校也已经准备好了,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我们愿倾其所有,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同学们,你们的快乐就我们最大的幸福。你们的进步是我们最大的欣慰。你们的成功是我们最大的期盼。
同学们。放飞梦想,勇敢起航吧!
最后衷心地祝福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