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们和同学们:
蟾山虫鸣时,二外换新装。春来了,开学啦!回望20xx年秋期,二外导航教育硕果累累,科技节、健身节、德育节、优质课比赛等活动捷报频传,历历在目;期末初一初二县统考、初二县抽考、初三县一诊考试我校成绩斐然,在全县遥遥领先,付出必有回报,奋斗者的我们欢乐着、幸福着;展望新学期,唐校长响亮提出聚焦常规、聚焦中考、聚焦校庆的学校工作战略,着眼学校新发展,开启育人新征程,我们已然铆足干劲,整装待发。
老师们,我们珍爱岗位,认真履职,争创佳绩就是对单位最好的奉献。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我们秉承优良传统;关爱学生,服务家长,我们打造优质服务;开拓创新,提高质量,我们夺取更高目标。教学生三年,想着学生三十年;教好每一个学生,幸福每一个家庭。我们要继续发扬吃苦精神,务实地工作,共同谱写泸二外民办精办、民办心办的导航教育新篇章。
同学们,从初一的稚嫩走向初二的成熟,再到初三的沉稳,你们一路懵懵懂懂的成长,跌跌撞撞的坚强,积跬步至千里,积小流成江海,你们终将闪闪亮亮的成功。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你们何惧困难,老师就在你们身边;你们养成良好习惯,刻苦学习,强健体魄,全面发展,那么初一起跑、初二奔跑、初三领跑必然产生加速度,少年强则国强,幸福人生当自强。初三的同学们,希望你们珍惜时间,顽强拼搏,决胜中考,誓让连冠战旗在母校上空飘扬。
每个身影,同阳光奔跑,我们挥洒汗水回眸微笑,一起努力,争做春天的骄傲,懂得了梦想,越追越有味道……我们都是追梦人,在今天勇敢向未来报到。
最后,祝全校教职员工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全校孩子们学习进步、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