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各位老师、各位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们盼望已久的《小渔村易经班》开学了,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期待着“地狱与天堂”老师带领我们走进这神秘的《易经学》殿堂。
《易经》是我国一部古老而深邃的经典,是一部神秘的天书。是华夏五千年智慧与文化的结晶,被誉为“群经之首,大道之源”。在古代是帝王之学,政治家、军事家、商家的必修之术。
今天我们能够荣幸的学习《易经学》的经典,我们感到非常的自豪,首先感谢“渔舟姐姐”为我们搭建的小渔村络平台,感谢各位老师和管理的无私奉献。更感谢主讲老师,《易经学》研究“地狱与天堂”老师的启蒙与教诲。我们一定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老师的辛苦。我们一定努力学习,认真完成作业,把中华五千年的智慧文化继承下去。
在此受班主任“杠上花”之托,我代表“小渔村易经班”全体同学祝愿;我们的老师:教诲如风,师恩似海,春暖四方! 我们的小渔村: 志松陵云,桃李遍野,成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