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委员竞选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各位同学、老师:
大家好,很高兴能够登上这神圣的讲台参加竞选,
不知不觉已经开学几个星期了,大家又进入了紧张而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同时也迎来了我们班举行的班干部竞选活动。我就不卖关子了,我要竞选的是学习委员
我,大家都认识我了吧,但还是允许我再做一下:我叫李希悦,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女孩子,四年级转进城区小学,后一直担任大队委和班上的中队长今天虽然我的竞争对手都是精英,实力不可小觑,但我更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毕竟在以前我有一定的工作经验。
在过去小学的工作中,曾遇到过许多挫折,也曾失落过、消极过。但那都已成为过去,这些经历反而成为我以后工作的宝贵经验。虽然没有比较突出的表现,但是却让我懂了很多东西,同时也让我学到了很多。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将协助班长、中队长搞好大家的成绩,帮助成绩不是很好的同学,让他们赶上大家的步伐,跟上老师的进度。起带头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不会把这当成一种负担,会把它当成一种荣誉、一种责任。不会因为有了这个职位而认为自己比别人高一层,来管压别人。如果我没有竞选上,我也不会伤心不会气馁,因发现我了的不足,表明了我的努力还不够。无论我有木有当选学习委员,我都会认真听老师讲课。
我有不少优点,当然也有不少缺点,如考试时粗心大意,经常做错不该错的题,考试成绩如过山车一样,不稳定,但我一定会努力改正我的缺点。相信我最后,我真诚希相信我,支持我,给我这次展示能力的机会。ノ医在这一片属于我们的天空中挥洒春的汗水,为校园明天绘出一幅美好的蓝图。我相信我们班的明天会更加美好!相信我,投我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