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委员竞选演讲稿范文
大家好!我是,我今天要竞选学习委员,我竞选的目的是让我得到一个锻炼,虽然我已经当了好几年的学习委员了,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
我的兴趣广泛,喜爱运动,读书,弹钢琴等,我的学习优异,但我知道一个集体有一个同学学习好不是最重要的,但最重要的是如何带领全班同学学习好,我有信心做好,即使今天学习委员不是我但我也会做到这一点,请同学相信我,假如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会带领大家努力学习,多读书,我还会团结同学改掉我以前的坏习惯,让自己变成一个全新的自己,当老师的小助手,当同学的好伙伴,让四年级四班变成一个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积极向上的集体。
“一个人有自信不一定成功,但没有自信就一定不会成功。”这句话常常提醒知我。也许我不是最出色的,但只要我认真,用心去做了,那么我一定是最出色的!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着你生活的岗位?我会主动地承担起一份帮助同学的责任。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停留在这一刻,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
最后,我真诚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给我这次展示能力的机会。
同学们,如果今天你们投我一票,明天我会给你们一百个惊喜!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