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来自四年八班。
我的个子不高,一头乌黑的头发下有一双同样乌黑的小眼睛,像有人将围棋中的黑子按了上去似的。虽然我相貌平平,但妈妈经常鼓励我,女孩子只要拥有一颗善良的心,就会变得魅力十足。实践证明,妈妈的话一点儿没错。
我的生活习惯特别好,每天早上,天刚蒙蒙亮,我便一咕噜爬起来,穿好衣服刷牙洗脸。我不但生活习惯好,学习习惯也特别棒,除了按时完成作业外,我还非常喜欢阅读。书不但能使我开阔视野,还能增加知识,因为知识是人生的最大财富,一个人不学习就没有知识,没有知识就没有一切。所以,书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为此在过去的几年中,我还多次获奖呐。
我所有学科的成绩都名列前茅,在班级中身兼多职,既是班长,又是数学课代表,还是社团组长,板报组主力成员。我很乐意为同学服务,因为这样乐趣多多。为此我交到了很多朋友,赢得了众多的荣誉。我还年年被评为学校“优秀学生”。
今后,我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学习,为我们省二实验学校争光。
请把你们手中珍贵的一票投给我,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别忘了,我叫。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