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委员竞选演讲稿范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今天我想竞选的职务是本班的学习委员。
我来竞选这个职位,我想不需要冠冕堂皇的介绍自己,如果我有100%的真诚,不只会付出99%的热情,我不敢说我是最优秀的,我也不敢说我是最努力的。但是,古人说过:“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伴着对本班的热爱,伴着对未来的憧憬,我希望我能成功地竞选上这个职位,为班级好好效力。
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我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但是我非常的热爱班级。虽然我还有许多的缺点:作业拖拉、考试时粗心大意,经常做错不该错的题、成绩如过山车一样,不稳定……但是我一定会努力改掉这些坏毛病,让自己变成一个虽然不十全十美,但却没有多少缺点的人。
如果我竞选成功的话,我会竭尽全力地做好每一件事让老师不再操心;我会协助班长、副班长搞好大家的成绩,帮助成绩不是很好的同学,让他们赶上大家的步伐,跟上老师的进度;我会有恒心去做好每一件事情,使我们的班集体更加团结向上;我还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尽力把同学的作业按时收齐送到办公司给老师,并且监督大家及时完成作业、上交作业。这些都是我对自己竞选的前提。作文 WwW.ZuOwENbA.NeT
如果我不能当选的话,我也不会伤心不会气馁,因为大家发现了我的不足,表明了我的努力离学习委员还有一些距离,我一定会加把劲儿,认真听老师讲课,不与同学窃窃私语,下课认真复习上节课所讲的内
最后,我想说的是不管是谁当选,都是在为班级服务,但是我更希望这个人是我。
同学们,请你们为我投下你手中珍贵的一票,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