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像一场梦,转眼就到了八一建军节了,建军节是为了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成立。20__年5月12日,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的日子,那一天的汶川地动山摇,多少人民的家园被摧毁。当时的人民军队冒着余震的危险,毅然投身到救灾工作之中去,当时我深深的被中国军人所打动,从内心深处佩服和尊敬军人。那时我才知道,人民军队不仅是保卫祖国的英雄,也是祖国人民的守护神!来源 wwW.ZUowEnbA.nET
还记得大地震之后,同学们都呼吁别的同学为重建灾区尽自己的力量。我们同学听了这个消息,都不停的攒钱,为赈灾地区的重建付出,贡献自己微薄的一点点力量。尽管大家捐的不多,但是尽了自己的力量,了解了心愿,也算是一点贡献。
想起那些军人们在战场上为祖国拼搏的身影,我都十分激动。是啊,他们为祖国付出了太多,太多,在八一建军节这天,我们要为他们祝福,为他们欢庆八一这个军人的节日!
尽忠报国的歌曲会响彻在世界的每一角落,英雄们雄壮的声音在歌唱,精彩的舞蹈在宽阔的表演现场舞动,在这一天,军人们会用自己的满腔热血歌唱革命的每一段惊心动魄的时刻,向我们展现出那个特别的时代。
让我们一起为党的事业尽自己的力量,庆祝建军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