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
青春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华。在这段时光里,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演绎自己的传奇。但是很多时候,我们一边说着“我的地盘我做主”,另一边却人云亦云。
每个人出生的时候都是原创,悲哀的是,很多人渐渐都成了盗版。为什么呢?也许是你不够勇敢,但是你要知道,青春无惧,跌倒又怎样呢!拍拍尘土继续向前;也许是你没有主见,但是思想是一个人的灵魂,就算做芦苇,也应该做一根“有思想的芦苇”;也许是你不够自信,担心别人不喜欢你。这就更简单了,你又不是人民币,怎么能让人人喜欢你!
每条河流都有一个梦想:奔向大海。长江黄河都奔向了大海。长江劈山开路、黄河迂回曲折,轨迹不一样,但都有一种水的精神。水在奔流的过程中,如果沉淀于泥沙,就永远见不到阳光了。
生命是充满遗憾的篇章,因为她没有机会让你修改病句,青春也是如此。所以,为了不留下太多的遗憾,让我们飞扬自己的个性,尽情地挥洒青春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