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人们常说:习惯养成性格,性格决定人生。可见养成良好的习惯对一个人一生的影响十分重大。一个人想要改变自己的命运,首先就要养成良好的习惯。而每一个人所需要养成的良好习惯是没有统一标准的。一个人喜欢迟到,对他而言,他应该养成的习惯就是不迟到。所以我们想要找出哪一些良好习惯是对我们适用的,我们只需反观自身,有哪些不好的习惯。然后试着改变它,这样就可以不断完善自己。每个有理想的人,都会有想要改变自己,完善自身的念头,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有这样的使命。而在他们的身上,我们也可以看到他们有很多的良好习惯。
养成一个习惯需要30天,巩固一个习惯需要3个月,而破坏一个习惯只需要3天。可见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但如果你想实现自己的理想,我想一切都不是问题。所以行动起来吧,每天养成一个好习惯,让自己距离成功更近一步。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