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新年好!
欢又再次回到校园,开始新的工作,新的学习。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只有用辛勤的劳动播下希望的种子,才会有满意的收获,新的一年,我们要继往开来,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在新学期里要有新的规划、新的起点。在此,我提几点建议:
1、开好头,起好步。凡事开头难,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希望每个同学都要重视开学第一天,第一周。要把假期中玩的心思收回来,专心听课,按时完成作业,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交通安全,行为安全,实现良好开端。
2、要树立自信心。作为每一个学生,特别是六年级的学生,更要懂得“我自信,我出色,我努力,我成功”!坚信付出总有回报,一分辛劳一分才,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3、好好读书。青春少年无价,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我们要认真读书,努力读书!拿出实际行动,争当一名合格、优秀的学生,让老师放心,让家长放心。千金一刻莫虚度,休负春色与时光!XX年的风帆已经扬起,在这一年里,让我们继续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坚定前行,用成绩点燃激情的梦想,用激情续写发展的章,让我们共谱崭新辉煌!最后恭祝全体师生,身体健康!祝愿我们的学校明天更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