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趁着放暑假,我们去上海看了世博会。我们从地铁上去由6号门进去先到了B区,来观看的人真多,每个馆的门口都排着一条弯弯曲曲的长龙。我们为了去澳大利亚馆,在门外排队就用了四十多分钟,大家都热得汗流浃背,结果也没有看到树袋熊,于是就吸取了教训,只要排队时间长的,坚决不进。因为我们只有两天时间看世博,不如多看几个国家。
这两天中我们一共进了15个馆,有城市人馆,柬埔寨,澳大利亚,斯洛伐克,西班牙,中国省区市联合馆,尼泊尔,斯里兰卡,阿曼苏丹国,以色列,土库曼斯坦,印度,巴基斯坦,卡塔尔,摩洛哥王国。这些国家好多我以前都不知道,每个国家的馆里都介绍了自己国家的领导人和人物,有的是照片,有的是用大屏幕。好几个馆里都有高科技电影,看的是以色列馆,演的是他们国家可以用高科技把海水净化成饮用水,希望这是真的!玩的是西班牙馆,里面有一个超大的电动娃娃,他看起来就像一个娃娃巨人,坐在那里可以摇头,眨眼睛,还可以张嘴巴,他的皮肤就像真的一样,就连妈妈也认为这是玩的一个馆。每进一个馆就可以在世博护照上盖一个章,遗憾的是第一天去的时候,我们不知道有这个世博护照,少盖了好几个国家。
爷爷很想去中国国家馆,可是需要很早在大门口排队领预约券,所以我们没能进去。不过妈妈说了,中国国家馆是永久性建筑,我们以后还有机会再来看,我一定要陪爷爷再来看一次!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