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一和大家说起自己的暑假,大家都会兴高采烈的说起来。很显然大家的暑假都过得非常开心。我呢?我呀,当然也不例外。就让我为大家说一说我的暑假生活吧!
今年我的暑假生活很特别,因为我没有报补习班,自从20xx年x月xx日起,开完家长会后我就回到了姥姥家。一回姥姥家,姥姥和姥爷还有“溜溜”就上前迎接我,姥姥和姥爷往往是上前帮我拿东西,而“溜溜”总是在我的脚边蹭来蹭去。可爱极啦!
在姥姥家的这段日子里,有一件事让我“刻骨铭心”,我清晰的记得那天是x月x日的下午我照常和小哥到后院去骑自行车,因为我那时还没有买自行车,所以我就骑小哥的自行车,小哥就骑我姥爷的自行车,我大约骑了25米左右没刹住闸一下子扎在了草丛中。把我的右腿弄了一条11厘米左右的伤痕。小哥见了赶忙把我扶起,然后把姥爷的自行车骑了回去,又跑着回来把我用小哥的自行车驮了回去。虽然很疼但是我还是很快乐。
还记得有一天外面下了一场大雨,“溜溜”在外面我们一家在看电视,都把它在外面的事给忘记了,这时“溜溜”在外面叫,我们才想起来它在外面。把它领进屋时我们大家都笑了,因为“溜溜”成了一只“落汤鸡”,不应该是“落汤犬”,哈哈哈。我烧了点热水然后给它洗了个热水澡。
这个暑假还真是有喜有悲。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