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
你们好!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时间来参加本次家长会,同时对各位家长长期以来对我们班级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真诚的谢意。为了孩子的学习、为了孩子的进步、为了孩子的明天,我们再次相聚到一起。五年级是小学内一个极其重要的学习阶段,五年级学生已经熟悉了学校的一切,失去了对小学生活的好奇与向往,他们认为自己已长大,自以为是,不希望别人多管束,然而这又是接近青春期,心理发育的重要阶段,学生处于一种盲目自信的阶段,做事、学习凭兴趣,凭心情,逆反心理更强,甚至专门和家长与老师作对,以此显示自我个性。这是开学以来我的体会,不知各位家长是否也感觉到了?
借这次阶段性测验,我们召开这个家长会,主要目的也是希望家长多了解孩子的在校表现,加强你们和学校之间的联系,希望家长进一步配合老师,做好一些工作,让孩子们学得更好,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