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半月以来,整体来看,大部分学生进步都很大,大家集体荣誉感都增强了,卫生纪律方面都有明显的进步,比如:在楼道不乱跑、打斗现象基本杜绝了。每周的值日生也能认真、负责的来值日;班级无论谁有了困难都能主动去帮助。
当然,我们也看到不足的地方还很多,比如:早晨不能自觉地按照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去学习,必须得老师看着才可以,部分同学对待学习存在着态度不端正,完成学习任务不及时,靠老师再三催促,课堂上自我约束能力差,精神溜号,搞小动作,提问时竟然不知老师问的是什么。在学校作业完成比较认真,正确率也比较高。而回家的家庭作业就乱画,甚至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