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颗梦想的种子,它会随着你的努力生根发芽,随着你的小成就浇水施肥。可能有的人想当科学家,有的人想当舞蹈家,有的人想当歌唱家,还有的人想当警察,我也不例外,我也有一个梦想——当一位人民教师。
听到老师这个词,我们可能再熟悉不过了,每天面对那一张张温和的面孔,心里总会泛起一阵阵温暖。有的人也许会说:“当老师有什么好的?整天都在教室呆着,给那些捣乱的孩子讲课,一天到晚还那么辛苦,睡上几个小时都不容易,你还是换个梦想去实现吧!”这些话丝毫没有打动我,我还是没有放弃。
我为什么想当老师?因为老师在课堂上,讲的绘声绘色,有滋有味,毫无保留的把知识传送给了我们,让我们一点点成长,在写的时候,老师把技巧方法传授给我们,让我们的水平有了进步,老师并不烦躁,而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为我们讲解。我们日见成长。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对老师的认识也越来越多,他们就像辛勤的园丁,培育着祖国的花朵,他们又像灵魂的工程师,打造我们高尚的心灵,我愈发敬重教师这个职业。
现在,升入五年级的我不会在退缩,而是向着我的梦想努力奋斗,我坚信:我的梦,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