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的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燕子去了,再来的时候;花没了,还有再开的时候;树枯了,有再绿的时候;但时间就像滚滚长江向东,进入海洋,永不回头。时间有多重要,要珍惜。
时间是人类的财富,也是一切财富,正如时间是一个国家的财富,因为任何财富都是时间和行动结合的结果……居里夫人说:“我只后悔一件事,日子太短,过得太快。一个人永远看不到自己做了什么,他只能看到自己该做什么。”如果我们给居里夫人更多的时间,她将在世界上创造更多的辉煌,为人类创造更多的财富。
时间是黑头发里的几根白头发,生日蛋糕上的蜡烛渐渐增多,春秋冬夏这些不能保留却一遍又一遍重复的东西。岁月催人沧桑巨变,扬起未来的风帆,是人生的黄金海岸,是成功的基石,是人类的生命之舟。
珍惜时间!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