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恬静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离开了,可爱而率真的夏姑娘坐着春季的末班车来到大地,向世间万物宣告“:夏天,就要来临了!”我走进了六月,一个童话般热闹美丽的世界,走吧,让我们一起去聆听夏天来到的声音。
其实,初夏的雨是很温柔的,它仿佛是把自己全身的营养都在投入给大自然。看,荷花池里的荷花在经历过一场雨的滋润后犹如一位美丽的少女含苞待放,亭亭玉立的把自己闭月羞花的美貌展现给我们。碧绿的荷叶上点缀着一颗颗晶莹剔透的露珠,像钻石般格外耀眼,这时的荷花现得婀渃多姿,特别迷人。
一场雨过后,柔和的阳光斜挂在苍松翠柏的枝叶上,显得那么安静肃穆,绿色的草坪,白色的水泥地上,人们迈着轻轻的步伐,仿佛不忍破坏这安逸的时刻。这是的天格外的蓝,蓝的似乎能滴出水来,使人沉醉在这舒适的景象中,几多淡淡的白云衬托在这广博的天空上,总想让人伸手去触摸一番。
阳光灿烂的夏天,我走进了一个如此美丽的世界。如此可爱的世界,大自然的神奇秀丽深深的吸引着我,我爱热情率真的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