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大家好!
一个快乐的寒假已经过去,迎着早春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征途。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我们中队积极响应学校大队部的号召,举行了“新学期新打算”的班会活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今天,对于所有的同学来说,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大家经过了一个假期的休整,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都打算在新学期里拼出一番新成绩,纷纷谈了自己的打算和目标。有的表示要提高考试成绩,让父母高兴;有的说要在新的学期里努力学习,认真听老师讲课,上课要积极发言;有的说要经常参加各类活动,和同学搞好团结;还有的想让自己的书写有进步……
我们可以相信,x小学的队员们定会好好珍惜这段宝贵的时光充实自己,把自己的目标变为势不可挡的动力,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到达成功的彼岸!
谢谢大家!